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乙-梅伦多破门武磊替补 西班牙人1-1奥维耶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4时,2020-21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第28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奥维耶多,取得两连平。此役梅伦多补射为西班牙人打破僵局,随后迪达克被红牌罚下,纳胡为奥维耶多扳平比分,中国球员武磊则是在第91分钟替补上阵,迎来了自己在西班牙联赛的第70次登场。

 


  此役武磊继续坐在替补席。上轮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武磊替补出战23分钟,时隔三轮后再次为球队登场。尽管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武磊的表现并不理想,上场后仅有2次触球,队友也无法跟他形成默契的配合。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西乙武磊之所以能够替补出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主力前锋德托马斯因伤缺阵,而本轮比赛,德托马斯伤愈首发,武磊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

  西乙27轮战罢,西班牙人积53分位居次席,落后领头羊马洛卡4分,仅领先排名第三的阿尔梅里亚1分。本轮主场对阵奥维耶多,西班牙人需要全力争胜,才有机会巩固他们在积分榜前两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上一次在主场输给皇家奥维耶多,还要追溯到1991-92赛季的西甲联赛,当时西班牙人主场0-1失利。

  开场第8分钟,西班牙人就利用主场之势取得梦幻开局,梅伦多横右路向盘带后横敲给中路的德托马斯,后者弧顶处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后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费门尼亚斯扑出,随后梅伦多跟上补射破门,1-0!

 


  此后双方互有攻势,但第37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在一次拼抢中,迪达克在对方半场将胡安霍铲倒在地,主裁判先是对其出示黄牌警告,但在回看VAR后改判为红牌直接罚下,西班牙人由此少打一人。半场战罢,西班牙人主场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了换人调整,西班牙人用卡莱罗换下恩巴尔巴,以加强防守;奥维耶多则是相继换上三名球员。第67分钟,正是替补登场的纳胡为奥维耶多扳平比分,当时普阿多前场被断,随后奥维耶多顺势发动反击,纳胡从半场推进后直接在禁区前沿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上角,1-1!

 


  随后的时间,奥维耶多利用多大一人的优势压制西班牙人,但均未形成破门。第91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德托马斯,迎来了自己在西班牙联赛的第70次登场。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奥维耶多,取得两连平。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6-尤易斯-洛佩斯、4-卡夫雷拉、15-大卫-洛佩斯、17-迪达克;14-梅伦多(72’18-迪马塔)、10-达德尔(90’26-洛萨诺)、20-巴雷、23-恩巴尔巴(45’5-卡莱罗);9-普阿多(83’33-梅拉梅德)、11-德托马斯(90’7-武磊)

  奥维耶多出场阵容:1-费门尼亚斯;12-胡安霍、2-格里波、18-波拉诺、24-卢卡斯(65’15-纳胡尔);8-桑加利、4-埃德加、20-特杰拉、10-博尔哈(79’16-奥本);28-哈维-米尔(45’25-瓦里)、9-罗德里(65’22-G-莱斯查克)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奥维耶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两年前的今天 武磊攻入西甲生涯处子球

两年前的今天,效力西班牙人的武磊攻入了他在西甲赛场上的处子球。2019年3月2日,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武磊在第65分钟接到达德尔 ……[详细]

阿斯报点评武磊表现: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程

在本轮西乙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1-1战平希洪竞技,赛后,西班牙《阿斯报》点评了中国前锋武磊的表现。《阿斯报》写道:虽然在替补登场后有20多分钟的表现时间,但是这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西班牙人vs塞尔塔赛后评分:前锋武磊绝杀7.2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塞尔塔。此役,武磊替补出场打入绝杀球!在赛后的whoscored评分中,武磊拿到了7.2的评分。以下是详细评分:西班牙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