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小雷:利物浦必须想办法度过这段困难期 争夺前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对决中,利物浦主场0比1不敌切尔西,队史首次遭遇主场五连败,卫冕冠军在积分榜上也已经滑落至第七位。

  对于利物浦目前遭遇的困境,担任天空体育评球嘉宾的小雷德克纳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完全理解卡拉格所说的利物浦需要人来进球的观点,但是这在去年不就已经是一个问题了吗?他们引进了若塔,而谈到去年的利物浦,他们就像一台永不停歇的钟表一样:菲尔米诺会离开他的中锋位置,对中场施加压力;球队会积极夺回球权,然后让两个边后卫进攻,这样会把队伍榨干。”

  “我看到现在这支利物浦队内有太多的人都在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难过。阿诺德去年是全国最好的右后卫,但今年,他已经和这个名号相差甚远,他的防守水平和强度……他看起来已经不像原来的那个阿诺德了。”

  “队伍的士气现在非常低,现在有太多的方面可以去关注。如果你有一个问题,你也许可以通过稍微调整整个系统来解决它。上周有人说他们可以用三后卫,但球队并没有做出改变。”

  “利物浦这支球队从来没有停止过努力,因此,现在他们必须以某种方式努力进入前四,他们必须想办法度过这段非常艰难的时期。这样的困境对于今年的利物浦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受伤,没有观众……当然,第二点的影响非常重要。”

  “本赛季他们没有了KOP帮助球队把球‘喊’进网内,球队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埋头苦干,尽他们所能去工作,我认为克洛普把萨拉赫换下就是为了表明全队都需要活跃起来,他像在表达:‘不管你是谁,这种事都不会继续下去’。”

 

更多关于"小雷德克纳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看不到利物浦进球希望 需要引进十号位球员

在以0-1的比分不敌切尔西后,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已经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7位。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红军名宿卡拉格对自己的老东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卡拉格说道:“除了伤病危机之 ……[详细]

罗伯逊:丢球后太多人垂头丧气 需证明自己还没完蛋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1不敌切尔西,赛后罗伯逊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罗伯逊说道:“这些比赛的胜负都由细节决定,这样的丢球不能发生,我们在反击中被击垮,这并不够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