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诺德:伤病不是借口 因为有足够出色的阵容去赢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9轮,在争四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0-1不敌切尔西。赛后,红军后卫阿诺德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表示,想要接受这样的结果是很艰难的,因为考虑到球队本赛季的目标,这种类型的比赛是应该取胜的。

  关于比赛的结果

  阿诺德:“想要接受这样的结果是很艰难的,考虑到我们在这个赛季的目标,这种类型的比赛是我们必须要赢得胜利的。对于竞争前四来说,赢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但现在除了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并且在以后变得更好之外,我们没有其他能做的事情。我们需要的就是快速扭转现在的局面,在周日的时候让事情变得正确。”

  关于近期利物浦很难找到状态

  阿诺德:“这是目前困扰我们的问题,我认为我们踢得很棒,但是没有在比赛中创造足够多的机会,而对手发挥得很好。切尔西没有让我们取得进球,我认为马内是有机会的,但是他的射门并没有踢到球,然后球滚到了对方门将的怀里。这是一场令人沮丧的比赛之一,我真的不认为我们配得上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接受这样的结果。”

  利物浦怎样才能扭转现在的局势?

  阿诺德:“我们需要的就是像以前那样自然的踢比赛,当出现问题的时候,情况会变得艰难,你会开始对此有过多的思考,想要找出事情的原因,并尽快尝试将局势扭转。但是我认为,我们需要的就是尽快找回节奏,努力赢得比赛,这样就没有问题了。”

  “说起来这并不难,但是想要做到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我们需要回到原来的目标,我们需要尽快扭转局面,我们得尽快学到东西才行。今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在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再次做好准备。这个赛季,我们在周六的时候甚至没有合适的时间去为一场比赛做准备,所以这是很艰难的,我们需要快速扭转这样的局面,我想接下来的比赛就是一个机会。”

  关于球队的伤员正在回归

  阿诺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鼓舞,能够拥有一支健康的球队阵容一直都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但现在我们仍然有很多队友无法出战。这并不是我们的借口,因为我们有着足够出色的阵容去赢得胜利。”

  “无论是谁出现在场上,无论我们进行怎样的轮换,我们都应该赢下这些比赛的胜利,因为这种类型的比赛是我们需要取胜的,我认为我们在接下来需要持续拿出好的表现,才有实现目标的机会。”

 

更多关于"阿诺德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芒特实力决定了比赛 失利是一个巨大打击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1不敌切尔西,赛后克洛普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克洛普说道:“芒特在那一刻的个人实力决定了比赛,这是一场激烈胶着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投入了很 ……[详细]

129年队史首次!利物浦安菲尔德5连败 争四都难了

3月5日凌晨,利物浦主场0-1不敌切尔西,遭遇英超主场5连败!数据显示,这是利物浦129年队史上首次遭遇联赛五连败的窘境。对利物浦的所有人而言,这都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耻辱。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