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赛事推荐:富勒姆 VS 托特纳姆热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
  富勒姆 VS 托特纳姆热刺
  2021-03-05 02:00

  富勒姆目前身处降级区,而他们最近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拿分欲望,球队最近的表现十分出色,近5轮联赛未尝败绩,期间更是有4场比赛零封了对手。不过富勒姆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13个英超主场只取得2胜4平7负的战绩。富勒姆上个英超主场1-0击败了谢菲尔德联,取得了近9个联赛主场的首胜,主场可算是有所反弹。

  热刺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给力,目前只排名联赛中游位置,25轮联赛只取得11胜6平8负的战绩,胜率是不过5成的。而攻守两端的表现,场均打进1.64球,防守端场均只丢1.08球。热刺最近状态大勇,上轮联赛大胜伯恩利,而且此前在欧罗巴赛场大胜沃尔夫斯堡,且2场比赛都4-0大胜。不过拉长时间维度来看,近6轮联赛只取得2胜4负的战绩,表现有所起伏。

  两队的实力差距非常大,虽然富勒姆最近在抢分保级,不过热刺方面有孙兴慜和凯恩坐镇,而且他们两人最近状态火热,仅凭他们的一时闪光相信已能击垮对手。所以本场综合看来,热刺是有望延续状态复苏的表现。

  推荐:热刺(-0.5)

  (7M/迷尼罗)

更多关于"英超 富勒姆 托特纳姆热刺"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英超前瞻:利物浦VS切尔西

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时间:2021-3-504:15利物浦上轮联赛在客场2-0战胜谢菲尔德联,球队过去3场比赛赢下2场,近况有所回暖。但利物浦最近5场比赛丢了9球,球队 ……[详细]

稳笔意甲推荐:AC米兰 VS 乌迪内斯

稳笔意甲推荐:AC米兰VS乌迪内斯时间:2021-03-0303:45AC米兰近期的状态是不尽人意的,一度打出了一波2平2负连续四场正赛不胜的尴尬战绩,不过在上轮意甲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