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要想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那这不是个好结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9轮,曼联在客场0-0战平水晶宫,未能全取3分。赛后在接受BBC和天空体育采访时,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如果球队想要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那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结果,本场比赛球队失去了节奏。

  索尔斯克亚这样谈道:“如果我们想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那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结果,因为我们需要赢得胜利。我们需要去赢得对抗,需要在比赛中战斗,需要有更好的传球,因为我们在比赛中不停的将球传给对方。我们失去了节奏,有时候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肯定不是我们表现最好的夜晚。”

  “一直以来,想要击败霍奇森的球队都是非常困难的,今晚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有一些时刻我们有着很棒的节奏,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上,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我想我们所做的事情还不足以让我们带走胜利。”

  “当然,我们应该关心这样的问题,当我们连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的时候,这有助于我们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并没有发挥出那样的能力,我们需要再次找到灵感,找到赢得比赛的能力,我们需要努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迪恩-亨德森的扑救帮助我们拿到了这一分,不过他并没有太多需要做的事情。他正在变的成熟,他在成长,也正在积累经验。”

  本周末,曼联将迎来与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对此,索尔斯克亚表示:“在进入每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想的都是:我们需要赢得胜利,我们也想要赢得胜利。我们需要的就是将注意力集中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知道我们正在为前四的排名而战,所以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

  “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我们离取胜还有一点距离。如果你在场上的注意力不集中,那你无法赢得比赛,对阵水晶宫一直以来都是很艰难的,我们在比赛的下半场发挥得并不好。这是人的本能,有时候你无法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今天我们就没有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并不是在抱怨,因为所有的球队都在经历着相同的赛季。我们所面对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手迫使我们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进行比赛。”

  “我们总是在出现传球失误,上半场有时候我们会给对手一些压力,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然后我们失去了这样的势头,比赛过程就是这样。”接着,索尔斯克亚被问到了德赫亚何时回归,对此他的回应是:“视情况而定。”

相关新闻

马蒂奇:要在进攻上变更好 这类型的比赛应该取胜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客场0-0战平水晶宫,未能拿到3分。赛后,球队中场马蒂奇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表示,球队是有能力的,他们需要的是在球场上展 ……[详细]

霍奇森:能让拉什福德哑火 说明我们的努力有结果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英超第29轮比赛,水晶宫在主场和曼联互交白卷。对于水晶宫来说,能够战平曼联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赛后,水晶宫老帅霍奇森表示:“我非常自豪!我们踢了两场非常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