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国杯-桑乔制胜球 多特1-0门兴进四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年333:45,20-21赛季德国杯1/4决赛,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多特蒙德。上半时双方没有进球,格雷罗4分钟伤退,哈兰德失单刀,图拉姆进球被吹。下半时哈兰德进球因犯规被吹无效,罗伊斯助攻桑乔破门,西佩尔扑出哈兰德单刀,达胡德被罚下。最终,门兴0-1不敌多特蒙德,多特晋级德国杯四强。

 

多特目前排在德甲第五名,近三场各项赛事全部取胜,而门兴近期状态不佳,德甲四轮不胜,欧冠1/18决赛首回合也不敌曼城。双方本赛季联赛交手,各在自己主场取胜。本场比赛也是门兴主帅罗泽对阵自己下赛季的新东家。

 

开场不到2分钟,门兴前场右路抢断快速进攻,霍夫曼横传球到门前,图拉姆跟进在埃姆雷-詹干扰下一脚抢射,球稍偏出底线。

 

4分钟,格雷罗在拼抢后受伤无法坚持,随后被舒尔茨换下。第7分钟,图拉姆左路挑传球到禁区,霍夫曼回做,施廷德尔一脚抽射打偏了,刚刚霍夫曼也越位了。第9分钟,桑乔挑传球到禁区右侧,图拉姆解围出现失误,门前罗伊斯爆杆射门,球踢飞了。

 

10分钟,门兴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解围,施廷德尔尝试一脚远射,球被门将没收。

 

17分钟,门兴快速反击,霍夫曼一脚斜传球转移到禁区左侧,图拉姆跟进直接低射,角度太正了,球被希茨没收。第19分钟,门兴后卫回传球找门将险些造成危机,西佩尔面对罗伊斯的上抢轻巧扣球摆脱后长传化解。

 

29分钟,图拉姆沿左路带球推进前场送直传,施廷德尔跟进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禁区,埃姆雷-詹奋力把球解围出去。一分钟后,门兴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哈兰德高高跃起头球解围,球还在禁区内形成混战,莱纳一脚低射,球偏出底线。第34分钟,霍夫曼送出斜塞到禁区,普莱亚跟进横传,倒地防守的德莱尼破坏一下,球直接被希茨没收。第36分钟,胡梅尔斯后场送出精准长传,哈兰德突然插上形成单刀突入禁区一脚推射,球稍稍偏出底线。

 

44分钟,达胡德送直传,哈兰德再直塞禁区左侧,但是桑乔在越位位置没选择接球。补时阶段,普莱亚送出直传球,图拉姆带球到禁区扣过防守球员推射破门,但边裁示意图拉姆越位,进球无效。

 

半场战罢,门兴暂时0-0多特。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多特左路传中被解围,外围贝林厄姆凌空抽射,球在门前发生折线,随后被门将没收。

 

53分钟,多特反击,桑乔带球推进中送直传,禁区左侧罗伊斯倒三角传中,哈兰德迎球抽射破门,但是裁判在看过VAR之后示意哈兰德有犯规,进球无效。

 

58分钟,埃姆雷-詹解围球被普莱亚抢断,他在禁区外内切两步直接抽射,球击中德莱尼后偏出底线。一分钟后,莱纳带球强行突破禁区,底线附近内切几步倒三角传中,外围本塞拜尼跟进一脚大力射门,球被希茨飞身扑出。

 

66分钟,舒尔茨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哈兰德与罗伊斯配合,后者送出斜塞,桑乔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网,门兴0-1多特!

 

73分钟,罗伊斯右边路任意球传中到禁区,胡梅尔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到门前下坠,西佩尔解围时撞到德莱尼,金特尔连带也被撞倒。一分钟后,还是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胡梅尔斯大力甩头攻门,可惜高出了横梁。第80分钟,本塞拜尼横传球到禁区,第一点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普莱亚一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82分钟,哈兰德单刀突入禁区一脚抽射,西佩尔站位极佳双手把球挡出。

 

83分钟,多特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被解围,达胡德外围远射被封堵,门前混战中胡梅尔斯倒地补射一脚,球偏出了。第88分钟,莱纳回敲,扎卡里亚外围突然一脚弧线球攻门,球稍稍偏出。

 

补时阶段,裁判给拼抢后发生争执的本塞拜尼和达胡德出示黄牌,达胡德两黄变红被罚下。

 

最后时刻,门兴左路传中被解围不远,无人盯防的莱纳跟进爆射偏出。

 

最终,门兴0-1不敌多特蒙德。

 

 

更多关于"多特 门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曼联对球星吸引力不如从前 要买哈兰德很难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最近接受了《镜报》采访,他表示红魔如今对顶级球员的吸引力已经下降,并称球队很难签下哈兰德。媒体盛传曼联有意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但安迪-科尔给老东家泼 ……[详细]

切尔西视哈兰德为夏窗首要目标之一 阿布已开绿灯

据football.london援引德国《图片报》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为球队在夏窗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开了绿灯。蓝军也将这位挪威新星作为夏窗首要引援目标之一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本赛季第4次换帅 希腊教头格拉莫齐斯执教沙尔克

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官方宣布,希腊教头格拉莫齐斯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沙尔克本赛季表现不佳,经历了瓦格纳、鲍姆、史蒂文斯和格罗斯四任主帅,成绩仍然没有起色。沙尔克官方宣布, ……[详细]

A席:效力米兰时激励了我 想赢得欧洲金靴奖

在接受葡萄牙媒体OJogo采访时,法兰克福前锋安德烈-席尔瓦谈到了他在米兰效力的经历。本赛季至今,安德烈-席尔瓦在法兰克福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在联赛和杯赛已经为球队打入了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