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视哈兰德为夏窗首要目标之一 阿布已开绿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football.london援引德国《图片报》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为球队在夏窗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开了绿灯。蓝军也将这位挪威新星作为夏窗首要引援目标之一。

  根据《图片报》的说法,阿布已经给俱乐部转会负责人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开了绿灯,希望在夏窗完成一桩重磅引援,签下哈兰德。《图片报》也表示,切尔西已经将这位挪威国脚作为俱乐部夏窗引援的首要目标之一。

  在去年12月底图赫尔接手后,外界也一直把切尔西和哈兰德的名字联系起来,因为他们需要加强锋线的进攻。哈兰德本赛季表现优异,也不止一次有报道指图赫尔希望在今年夏天将哈兰德带到斯坦福桥。

  切尔西也并不是唯一对哈兰德感兴趣的俱乐部。曼城、曼联和皇马也都是对哈兰德有意的俱乐部,甚至有传闻指皇马希望重金求购哈兰德,作为未来长期替代本泽马的人选。据悉,多特为哈兰德标价9500万英镑(约合1.1亿欧元),也希望以接近这个价位的金额来放走他。

  哈兰德的合同中有6600万英镑(约合7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这个条款要在2022年夏天才会激活,这也意味着如果有球队想在今年夏天签下他,就必须付出远高于这个数字的金额。

  对切尔西和其他有意哈兰德的俱乐部来说,一个利好消息是多特如果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有可能会以出售阵中球星的方式来减轻财政负担。过去一年里,多特因为疫情已经遭遇了严重的经济危机,因此他们如果无法进入下赛季的欧冠,就必须通过出售球员来减少损失。除了哈兰德之外,英格兰双子星贝林汉姆和桑乔也有可能被出售,他们的名字也和切尔西联系在了一起。

  不过,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表示,虽然俱乐部面临着一些不确定因素,但是哈兰德依然可能留队。他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很显然,在哈兰德结束自己的多特生涯后,他不能、不想、也不会随随便便转会到别的俱乐部。

  “我们很高兴能把埃尔林(哈兰德)留在这里,我们依然把他作为球队计划的一部分。我不觉得他在多特会感到不适。我相信多特最终能实现进入欧冠的目标。”

  未满21岁的哈兰德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多特出场26次,并打入27球。

 

更多关于"切尔西 多特蒙德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和拉伊奥拉关系不佳 但不影响曼城追哈兰德

《镜报》指出,曼城在今夏会努力求购哈兰德,不会因主帅瓜迪奥拉和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之间的糟糕关系受到影响。曼城本赛季大多数时间一直缺少前锋,阿圭罗长期受伤后终于复出,但他 ……[详细]

图赫尔希望今夏引进哈兰德 阿布已批准这笔转会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切尔西也开始追求多特前锋哈兰德,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对这笔转会亮了绿灯。报道中称哈兰德是图赫尔心仪的球员,蓝军主帅也得到阿布拉莫维奇对于今夏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索帅:已准备好迎战切尔西 图赫尔表现令人赞叹

本轮英超即将上演曼联对阵切尔西的焦点之战。赛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曼联对阵切尔西,这一直都是两支豪门之间的重量级对决。索尔斯克亚:“是 ……[详细]

维尔纳:球荒时感到愧对俱乐部 球队目标是进前四

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前锋维尔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之前陷入球荒的岁月,对英超的适应,本赛季自己和球队的目标等相关话题。关于此前19场比赛只进1球……我没有进球的那段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