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破天荒!科曼1招让登贝莱变身 吃梅西大饼+虐防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看到巴萨首发阵容后,相信很多球迷会大呼意外。科曼突然变阵3中卫体系,这就够令人吃惊的了。更令人吃惊的是,登贝莱竟然被破天荒的安排在中锋位置上。表现始终起伏不定的登贝莱,今夜终于没有辜负科曼的信任。这个在边路成名的突击手,反倒成了巴萨在反击中最有威胁的中路爆破器。

 


  科曼让登贝莱踢中锋,意图非常明确,那就是在塞维利亚压上进攻时,利用法国人的速度优势冲击防线。相比踢边锋,登贝莱在中路可以更容易攻击球门。从战术角度而言,登贝莱非常完美地完成了任务。第20分钟时,登贝莱就利用一次右肋的反插创造了两队此役第一次射门机会。在得到德容传球后,登贝莱秀出了经典的一扣一射。虽然皮球没能入网,但巴萨战术已经踢出效果了。

  9分钟后,登贝莱就与梅西完成了精彩联线。梅西在中场突然送出一记远距离直传,登贝莱反越位成功,他凭借速度优势奔袭至禁区左侧,然后左脚低射穿了门将的档。科曼果断将登贝莱从边路改到中路,这使得法国人打破了两个月的联赛进球荒。登贝莱上一次在西甲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年底。

  登贝莱一直给人以天赋满满但缺乏球场智商的感觉,但在第60分钟时,登贝莱却似乎一夜之间“聪明智商占领高地”了。在接到阿尔巴直传后,登贝莱在中场左侧突然不停球随球转身,他用苏亚雷斯最喜欢的动作完成了摆脱。

  登贝莱脚下生风,他带球杀入禁区左侧,然后又用标志性的扣球为自己晃出了空间。但这次登贝莱没有勉强吃独食,而是选择横传给中路跟进的梅西。虽然梅西射门踢高,但登贝莱这次表现从速度到头脑都可以被打出满分。

  相比上周末1-1战平加的斯时,登贝莱在足球境界上似乎有了极大的替身。在对阵加的斯时,登贝莱曾两次带球杀入禁区,但全都选择了不靠谱的强行射门,他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格里兹曼或梅西。在效力巴萨即将年满第4个年头的情况下,登贝莱似乎才终于明白了巴萨理念的精髓,那就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巴萨不欢迎独狼,巴萨需要的是永远能做出正确选择的高球商球员。

 

更多关于"巴萨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头版:梅西倾向于留守诺坎普 降薪帮助引援

3月7日,巴萨将会进行主席大选。无论新主席是谁,他的头号任务都是与梅西商谈其未来。《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相比去年夏天坚决想要留队,梅西如今更倾向于留守诺坎普。《 ……[详细]

西甲-梅西1v5破门+手术刀助攻 巴萨2-0升至第二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23点15分,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在皮斯胡安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0战胜塞维利亚,25战积53分升至积分榜次席。马竞23战55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