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1v5破门+手术刀助攻 巴萨2-0升至第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23点15分,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在皮斯胡安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0战胜塞维利亚,25战积53分升至积分榜次席。马竞23战55分领跑,皇马24战52分排名第三。梅西先助攻登贝莱单刀破门,然后亲自为巴萨锁定胜局。德斯特射中一次门柱,佩德里和阿劳霍因伤离场。

 


  在联赛中,两队共交锋153次,巴萨83胜34平36负,得失球为313比192。在客场,巴萨24胜22平30负,得失球为99比122。皮亚尼奇、库蒂尼奥、塞尔吉-罗贝托和法蒂因伤休战。

  22分钟德容反击中直传,登贝莱禁区右上角一扣一射推射远角,博诺轻松将球扑住。2分钟后梅西中场右侧远距离任意球偷袭,博诺将球抱住。29分钟梅西中场直传,登贝莱禁区左侧单刀低射破门。1-0,巴萨领先!

  31分钟费尔南多撞倒德容被黄牌警告,7分钟后迭戈-卡洛斯左手打到梅西面部吃到黄牌。40分钟德容直传,德斯特禁区右侧劲射稍稍高出横梁。42分钟梅西踢倒费尔南多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梅西背后撞倒孔德,主裁拒绝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洛佩特吉抗议被黄牌警告。45分钟埃斯库德罗抗议判罚也被黄牌警告,塞维利亚在上半场中没有射门。

  下半场开场,塞维利亚用恩内斯里、雷基克和苏索换下穆尼尔、迭戈-卡洛斯和戈麦斯,47分钟雷基克铲倒佩德里被黄牌警告。51分钟纳瓦斯右路内切后,禁区中路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扑住。59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登贝莱中路小禁区前推射被挡出,德斯特小禁区右侧劲射击中门柱。1分钟后阿尔巴直传,登贝莱奔袭至禁区左侧后横敲,梅西大禁区中路推射高出横梁。

  塞维利亚用奥利弗-托雷斯和奥斯卡换下吕克-德容和拉基蒂奇,64分钟苏索右路底线传中,埃斯库德罗后点头球顶高。巴萨用伤愈复出的阿劳霍换下皮克,68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朗格莱越位位置头球破门被吹,巴萨用莫里巴换下受伤的佩德里。80分钟恩内斯里禁区中路左手停球后,转身低射破门被吹掉。

  巴萨用布莱斯维特和乌姆蒂蒂换下登贝莱和受伤的阿劳霍,登贝莱因离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83分钟莫里巴禁区左侧横传,皮球击中孔德腿部弹到手臂上,主裁拒绝吹罚点球。随后恩内斯里禁区右侧与朗格莱相撞倒地,主裁仍不吹点球。

  85分钟莫里巴脚后跟传球,梅西禁区中路晃过费尔南多后左脚挑射,博诺扑球脱手,梅西近距离铲射破门。2-0,巴萨锁定胜局!88分钟霍尔丹背后拉拽梅西被黄牌警告。

  塞维利亚(4-3-3):13-博诺/16-纳瓦斯、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46’4-雷基克)、18-埃斯库德罗/8-霍尔丹、25-费尔南多、10-拉基蒂奇(63’14-奥斯卡)/11-穆尼尔(46’15-恩内斯里)、9-吕克-德容(63’21-奥利弗-托雷斯)、24-戈麦斯(46’7-苏索)

  巴塞罗那(3-4-2-1):1-特尔施特根/28-明格萨、3-皮克(67’4-阿劳霍[82’23-乌姆蒂蒂])、15-朗格莱/2-德斯特、21-德容、5-布斯克茨、18-阿尔巴/10-梅西、16-佩德里(71’27-莫里巴)/ 11-登贝莱(82’9-布莱斯维特)

 

更多关于"巴萨 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梅西2球!18球领跑射手榜 巴萨3-0升至第三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点,20/21赛季西甲第1轮进行了一场补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3-0轻取埃尔切,积50分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距离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马竞差5分。 ……[详细]

西甲-梅西“里程悲”点射 巴萨1-1遭绝平 差马竞8分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间21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加的斯,梅西和阿莱士先后踢进点球。在积分榜上,巴萨和马竞同样少赛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杨博宇加盟武汉队 文末日联西甲推介

事件官方:前江苏队球员杨博宇加盟武汉队武汉队官方宣布,前江苏队球员杨博宇加盟。官方:桑保利正式出任马赛主帅双方签至2023年法甲豪门马赛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人桑保利正式 ……[详细]

每体:梅西至少要等到5月才会对未来做出决定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队长梅西还没决定自己的的未来,他至少要等到5月份再做决定。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到今夏到期,现在梅西还没有对未来做出决定,在曼城退出对梅西的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