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全北汽車 對 FC首爾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聯賽揭幕戰永遠都是十分重要,如果旗開得勝的話,除了可提升球隊的信心,球迷們還可再次看到球隊上場殺敵的英姿。

  對很多球會來說,失去了聯賽最有價值球員的話將會大大影響球隊實力,但對於衛冕冠軍全北汽車來說,他們板凳深度十足,我認為就算中場星級球員孫準浩離隊也不會嚴重影響球隊的實力,特別是他們也簽入了一些好球員。

  相信新加盟的德國籍前鋒伊祖辛高將可延續效力浦項制鐵時的高入球產量。此子擁有高空優勢,頭球了得,加上得到中場金甫炅及由浦項外借收回的崔榮峻支援下,今季將為大部份守衛產生威脅。

  我的前球會FC首爾上季表現令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我相信新教練朴珍燮將可大大改善球隊的表現,因為他是一位能夠推動球隊的戰術大師。

  新加盟的翼鋒球員羅相浩效力FC光州時曾跟隨過教練朴珍燮,他是一位技術超卓的球員,將可大大增強球隊攻擊力。

  預計FC首爾今季將會成為其中一隊爭標球隊,但我認為今場揭幕戰他們將會落筆打三更,衛冕冠軍全北汽車應可小勝對手全取3分,展開衛冕之路。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FC首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長崎成功丸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長崎成功丸開季沒有傷兵。季前離隊的有後衛德永悠平(已掛靴)及前鋒吉岡雅和,新加盟的有前鋒都倉賢(來自大阪櫻花)、艾迪加祖尼奧(借用期完後正式加盟)及山崎亮平(來自柏雷 ……[详细]

北九州向日葵 對 新潟天鵝

軍情北九州向日葵開季沒有傷兵。季前離隊的有後衛福森健太、前鋒施雲奴迪沙路及町野修斗,新加盟的則有門將吉丸絢梓及後衛藤谷壯(2人皆來自神戶勝利船)、六平光成(來自清水心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