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和紅鑽 對 FC東京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浦和紅鑽上季仍無起色,教練大槻毅被炒,改由上季帶領德島漩渦升班的西班牙籍主帥列卡度洛古斯任教;但球隊主力射手興梠慎三受傷,復出無期,另一後防主力澳洲中堅湯馬士丹治,今場亦因傷缺陣。

  FC東京季前已飽受傷兵問題困擾,主力射手迪亞高奧利華拉在去年尾亞冠盃,勇戰腳踝韌帶斷裂仍未康復;另一鋒將永井謙佑亦肩部受傷。門將林彰洋膝關節傷勢未癒,中場品田愛斗早前接受腳踝手術,更須養傷至5月。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丹治(後衛)、興梠慎三(前鋒)
  
  FC東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林彰洋(門將)、品田愛斗(中場)、迪亞高奧利華拉(前鋒)、永井謙佑(前鋒)

  近況
 
  浦和紅鑽上季持續不振,只得第10,無復勁旅本色;今季又告易帥,新帥列卡度洛古斯剛接手,未必能立竿見影,主場迎戰實力分子FC東京,仍不宜高估。FC東京上季日職只得第6,不及前季的亞軍成績;但將帥仍獲信任,主力沒有太大變動,默契保持;加上對賽近績佔優,今場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FC東京全勝。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FC東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廣島三箭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廣島三箭今季留用4名巴西外援,但中場主力拉爾拿亞膝傷未癒,今場未能領軍,將會改由艾斯基爾山度士負責。杜格拉斯韋拉及由橫濱水手轉投的祖利亞山度士,會負起攻堅重任。仙台維 ……[详细]

大分三神 對 德島漩渦

軍情大分三神今季主要在防線增兵,簽入兩名巴西後衛泰維遜及馬圖斯佩雷拉;中前場仍重用本土球員,兩名借將渡大生及知念慶相繼離隊,今季會重用伊佐耕平掛帥。德島漩渦今季升上日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