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胜利鍊凤凰半和好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东方日报

哑火残阵稳为先

 

周三澳职独脚戏上演榜尾大战,包尾大幡墨尔本胜利主场斗尾2嘅威灵顿凤凰,季前大事增兵嘅胜利演出差强人意,开季7战仅得115负,不过凤凰近况亦唔好得几多,加上一对前锋苏迪里奥及大衞波尔因伤停问题均缺阵,想抢攻亦唔容易;胜利今季7场联赛有6次开半场和,不妨再追多次。

 

上季失落季后赛资格嘅老牌劲旅墨尔本胜利今季大换血,新兵基斯泰迪、宾科拿美、卡林麦马拿文及积及毕打菲特都有英超或英冠经验,论卡士毋庸置疑,不过佢哋大部分时间都係各自为战,整体发挥一般,开季7场联赛只赢过一场,其中最近2场都冇入波,攻力达唔到应有期望。

 

胜利今季入局慢

 

凤凰今季7场联赛得5分,成绩比胜利好少少,而且佢哋开季7场只有1场冇波入,进攻上亦比胜利有优势,不过前锋大衞波尔今仗继续坐波监,另外两名前锋苏迪里奥及希密特亦因伤倦勤,进攻火力恐会打折扣,加上正选中坚迪维利膝部重创需要做手术,预计至少要抖10个礼拜,对后防料有一定影响;凤凰今季7场联赛场场有失波,为免失先机,作客相信亦唔敢过分抢攻。

 

两军近况同样低沉,胜负难料,加上最近15次交锋各赢5次,其馀5次打成平手,往绩亦难分高下,胜利今季7场联赛有6次开半场和,入局较慢,预计今场亦唔例外,首选半场和。

更多关于"墨尔本胜利 威灵顿凤凰"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热刺大盘够禾味

求洗颓风落场砌到尽今晚有场欧霸32强次回合提早一日上演,热刺主场斗奥地利球队禾夫斯贝加。热刺首回合喺中立场作赛赢4比1,今日又可以主场出击,真係着数到晕,既然集有利条件于 ……[详细]

巴塞争气波半W冇甩拖

今晚西甲补赛,4哥巴塞隆拿主场迎战下游分子艾尔切。巴塞上仗「临天光濑尿」失分。主帅朗奴高文罕有地嬲到爆,遇上客场脚仔软嘅艾尔切,为博反弹必定抢缰,半场主胜有买趁早。巴塞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