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日联巡礼】J联赛扩军 新制度令保级竞争激烈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2021
赛季日职联将于226日拉开战幕,新赛季揭幕战就是一场非常火爆的神奈川德比,川崎前锋对阵横滨水手。由于疫情原因上赛季日职联是取消了降级,新赛季日职联将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的是降42的升降级规则,所以保级竞争将愈发残酷。而日职联的豪门球队新赛季也有一定的变化,争冠形势也是扑朔迷离。

 


  新赛季联赛的冠军归属无疑是最大的热门话题,到底上赛季前五队伍哪队最有冠军相,而哪些队伍最有可能掉队了?


  1、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无疑是上赛季日职联最成功的球队,整个赛季下来川崎前锋在联赛里总共赢下26场,以创多项纪录的傲人战绩领先第二名18分登顶。此外,川崎前锋还在天皇杯中夺冠,上周刚刚结束的日超杯里,川崎再次击败大阪钢巴捧杯,新赛季他们依然是夺冠热门。

  
新赛季川崎前锋在人员上也有所变动,功勋中场中村宪刚退役,后卫马特乌斯租借到期回归。但球队从名古屋鲸引进中场施密特,从松本山雅引进塚川孝辉。总体来说,本赛季川崎前锋的主力框架变化不大,整体实力和即战力对比上赛季只高不低。对于主帅鬼木达来说,本赛季如何权衡联赛和亚冠之间的平衡将是最大的考题。

 


  
2、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上赛季是最能威胁川崎前锋的球队,他们在联赛、天皇杯和日超杯上都获得亚军。新赛季大阪钢巴仍然是由宫本恒靖执教,在上赛季结束不久球队就马上与其续约,可见管理层对其表现很满意。但本赛季有亚冠任务的大阪钢巴在阵容上并没有做出明显的补强,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之间的实力差距依然存在,随着联赛的深入进行,大阪钢巴恐怕会出现掉队的情况。

  
3、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是上赛季的联赛季军,球队成功获得一个亚冠席位也可以算是完成任务了。新赛季名古屋鲸八的主帅依然是意大利人费卡德蒂,阵容方面球队也有一定的补强,他们从川崎前锋引进中场斋藤学,从大阪樱花引进了后卫木本恭生和前锋柿谷曜一朗。离队球员除了吴宰硕是上赛季出场率较高的球员之外,其余都是边缘球员。总体来说,名古屋鲸八本赛季的实力有所提升,相信亚冠和联赛球队都有一定的想法。

 


  
4、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上赛季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鹿岛鹿角排名联赛第四,由于川崎前锋包揽联赛和天皇杯冠军,所以大阪樱花幸运的获得本赛季亚冠资格。新赛季大阪樱花首先更换主帅,库尔皮走马上任后对于阵容也做出改造,在这几支上游球队里,大阪樱花的阵容变化是最大的,球队变得更加年轻。但是大阪樱花肯定需要时间磨合,赛季初球队的表现恐怕并不理想。

  
5、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上赛季在联赛排名第五,球队在经历了糟糕的开局之后,赛季中后期连续追分,但还是与亚冠席位失之交臂。新赛季鹿岛鹿角没有亚冠任务球队也没有做出补强,整体架构依然是上赛季的班底。但后防线的糟糕表现恐怕新赛季依然会延续,上赛季鹿岛鹿角丢掉44球,是前6名球队防守最差的球队,这也是限制球队排名进一步提升的关键因素。

 


  除了上游豪门球队的冠军争夺战,
本赛季日联也有两支新队伍参加,分别是上赛季日乙联赛的冠亚军德岛漩涡和福冈黄蜂,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1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是上赛季的日乙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没有外援,都是本土球员。不过功勋主帅罗德里格斯赴浦和红钻执教,新任主帅西班牙籍教练博亚托斯由于防疫规定仍然无法入境,德岛漩涡只能在无主帅情况下进行备战。如今到了J联赛,德岛漩涡没有外援的阵容就显得十分吃力,球队缺乏足够的竞争力,本赛季的目标无疑就是保级成功。

  2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是上赛季日乙联赛的亚军,在赛季中期福冈黄蜂曾取得12连胜的强势表现,最终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新赛季福冈黄蜂留用了上赛季带队升级的功勋主帅长谷部茂利,在三条线上都有相应的人员补充,球队的备战工作十分充分。总体来说,新赛季的福冈黄蜂实力有所提升,再加上他们出色的凝聚力,以弱者的姿态在日职联去拼一个保级名额应该不成问题。

 


  由于本赛季日职联是采取降4的制度,所以保级区的竞争也将十分激烈。从目前的阵容实力分析,以下这两支球队无疑是降级的大热门。

  1
、仙台维加泰

  
仙台维加泰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制造出全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新赛季球队请来手仓森诚执教,他曾在2008年执教仙台。阵容方面格德斯租借到期离队,前锋长泽骏加盟大分三神、热尔曼·良加盟横滨FC。引援方面,仙台七夕从磐田喜悦引进了中场上原力也,从横滨FC引进皆川佑介。总体来说仙台的实力依然不理想,球队保级压力很大。

  2
、湘南比马

  
湘南比马是上赛季日职联的垫底球队,新赛季球队在主帅位置上也没有做出调整,依然是由浮嶋敏执教。而在阵容上湘南比马新赛季损失惨重,上赛季发挥出色的中场新秀齐藤未月加盟喀山红钻,铃木冬一加盟瑞士洛桑。应对多名中前场主力离队的情况,湘南也只能依靠引进町野修斗和名古新太郎等潜力股来搏一搏。新赛季的湘南比马实力不增反降,绝对是降级的第一热门球队。

  由于日本的防疫规定,“紧急事态宣言”延长到3月7日,所以目前许多球队的外援都无法及时报到,这对于各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有所损失,尤其是中下游球队。但日职联向来是本土球员成长的温床,相信比赛的激烈程度依然不减,新赛季让我们一同关注!

  (南华陈七)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日联解析:仙台维加泰VS浦和红钻

日联:仙台维加泰VS浦和红钻时间:2020-07-0817:00在新赛季首战与名古屋鲸八1-1战平之后,复赛第一场比赛,仙台维加泰客场1-0小胜湘南比马,球队结束此前各项 ……[详细]

元朗日联推荐:大分三神VS柏太阳神

日职联:大分三神(主)VS柏太阳神时间:2020-08-2318:00大分三神此前经历了五连败,最近两场比赛战胜横滨水手,战平札幌冈萨多,取得1胜1平状态有所提升。本赛季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皮雷:姆巴佩还很年轻 应留队一年后再转投皇马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直到2022年到期,近一段时间关于他可能加盟皇马的传闻被媒体吵得沸沸扬扬。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努力与姆巴佩完成续约。日 ……[详细]

贝巴:姆巴佩现在更出色 他和哈兰德将取代梅罗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贝尔巴托夫对姆巴佩与梅西和C罗进行了对比,他认为姆巴佩现在比梅西和C罗更出色。贝尔巴托夫表示:“现在姆巴佩是足坛的头号人物,我认为他现在已经比梅西和C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