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燕豪芬青年隊 對 靴蒙特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燕豪芬青年隊中場李察列迪斯馬及前鋒安東尼斯倦勤。中場伊斯美沙巴利及幾名因被甲組隊徵召球員則未知能否上陣。

  靴蒙特前鋒丹尼菲奧尼斯臣缺陣;而中場雲達禾斯上陣成疑。後衛列夫因累積5面黃牌而被罰停賽。

  燕豪芬青年隊
  停賽:/
  上陣成疑:奧柏加特(甲組隊徵用)、派奧爾(甲組隊徵用)、華迪辛(甲組隊徵用)、伊斯美沙巴利(不詳)
  受傷/缺陣:安東尼斯(不詳)、李察列迪斯馬(膝韌帶撕裂)

  靴蒙特
  停賽:列夫
  上陣成疑:雲達禾斯(不詳)
  受傷/缺陣:丹尼菲奧尼斯臣(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燕豪芬青年隊剛戰聯賽主場迎戰丹保殊,憑著後衛森保於25分鐘一箭定江山,以1比0擊敗對手,終止了近4場聯賽不勝走勢,且連續5場聯賽皆射入一球。燕豪芬青年隊本季24場聯賽中有22場皆有失球。

  靴蒙特上輪聯賽主場對洛達在落後一球下,由中場巴斯坦安斯追成平手完上半場。可惜,靴蒙特臨完場前再度失守,卒以1比2飲恨,令他們錄得第9場聯賽敗仗,同時也終止其8場聯賽不敗走勢。

  靴蒙特近9場聯賽僅輸1場,而且連續4場客場聯賽皆和局終場。我預期靴蒙特能夠繼續保持勇態,今仗面對近況不穏的燕豪芬青年隊應可取得客勝而回。

  對賽

  靴蒙特近2次聯賽作客燕豪芬青年隊取得1勝1和。而兩隊本季聯賽首循環交手,靴蒙特主場則以1比0勝出。

更多关于"燕豪芬青年隊 靴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素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拉素後衛史堤芬拉度加入傷兵名單,球隊後防兵源較為緊張;馬高柏洛路、柏特歷加巴朗及韋斯利凱特,今場將合組3中堅;前線仍靠歐聯分組賽已入5球的恩莫比尼孭重飛。拜仁慕尼黑翼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車路士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只有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赫達靴里拉仍要缺陣;之前有傷的兩名前鋒新星祖奧菲歷斯及穆沙迪比利已傷癒復出,可與蘇亞雷斯及安祖哥利亞合作攻堅。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則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