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列斯聯 對 修咸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列斯聯門將梅斯利亞相當欠運,上輪聯賽被狼隊一次中柱的遠射反彈自己身驅入網,季內已第2次擺烏龍。目前,防守中場加雲菲臘斯、前鋒洛迪高摩蘭奴等仍然因傷缺陣。

  修咸頓翼鋒禾確特,與出擊力甚強的右閘獲加彼德斯均要養傷,對球隊側擊力有一定影響。中場史超活岩士唐近日成為新增傷兵,料中場迫搶會有所削弱。季中從利物浦借用的南野拓實又有建樹,成為上輪聯賽主場賽和車路士的功臣。

  列斯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賓高治(後衛)、加雲菲臘斯(中場)、伊恩普維達(中場)、洛迪高摩蘭奴(前鋒)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獲加彼德斯(後衛)、史超活岩士唐(中場)、史摩邦尼(中場)、伊巴謙馬迪亞路(中場)、禾確特(前鋒)、奧巴菲美(前鋒)

  近況

  中下游對戰。列斯聯上輪聯賽其實踢得較狼隊好,排山倒海的攻勢,不是越位在先食詐糊,就是一一被敵方門將瓦解,結果輸波而回。球隊戰績平平,但表現並不失禮;今場回師主場出擊,有望收復前失。修咸頓經歷英超6連敗後,上輪成功死守車路士搶回1分止血,但表現其實相當勉強,今場轉戰作客難寄厚望。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列斯聯勝3比0。

更多关于"列斯聯 修咸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禾寧丹 對 阿積士青年隊

軍情禾寧丹中場奇雲維沙繼續缺陣;而門將洛甸比加及後衛雲迪尹則上陣成疑。阿積士青年隊中場蘭辛拿波監期滿可復出。至於中場阿歷士文迪斯或能上陣短時間;另一中場麥斯達華亞仍在養傷 ……[详细]

柏達邦 對 海登咸

軍情柏達邦上仗對辛特侯遜有中場恩祖臣累積滿5張黃牌,今仗對海登咸停賽。海登咸上仗對奧斯納貝克於18分鐘有湯馬拿傷出,至於早前因傷缺陣多仗的麥斯泰爾上周已復操。柏達邦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