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達邦 對 海登咸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達邦上仗對辛特侯遜有中場恩祖臣累積滿5張黃牌,今仗對海登咸停賽。

  海登咸上仗對奧斯納貝克於18分鐘有湯馬拿傷出,至於早前因傷缺陣多仗的麥斯泰爾上周已復操。
 
  柏達邦
  停賽:恩祖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海登咸
  停賽:/
  上陣成疑:湯馬拿(不詳)
  受傷/缺陣:吉安尼莫奴(膝部)、雷柏特斯(接受隔離)、丹尼斯貝歷(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柏達邦剛於上場以2比1反勝辛特侯遜,今仗迎戰海登咸是接連第2仗主場出擊。他們上仗初段落後,幸有施賓尼半場前扳平,及後安域艾積於74分鐘為球隊鎖定勝局,全取3分。

  海登咸上仗2比1擊敗奧斯納貝克,取得近5仗作客的首勝。基連甸斯特該仗半場前為球隊先開紀錄,換邊後不久奧利華侯辛亦開齋取得今季聯賽首個入球,儘管其後失回1球,亦無阻他們全取3分。

  柏達邦連續5仗主場保持不敗,近7仗聯賽只輸1仗。至於海登咸方面,基連甸斯特的回歸無疑令火力增強,他只上陣3仗已成球隊第2射手。不過考慮到今仗是海登咸短時間內的第2仗作客,而柏達邦則連續2仗主場出擊,睇好主隊可稍為秤先。

  對賽

  包括今季首循環作客悶和0比0在內,柏達邦歷來5次聯賽對海登咸2勝3和未嘗一敗。

更多关于"柏達邦 海登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墨爾本城 對 FC悉尼

軍情墨爾本城上輪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有日本中場椿直起傷出,球隊目前仍有中場靈魂艾登奧尼爾養傷,導致中場組織力大減。幸好,中堅卻連史杜基斯停賽期滿,今場可以復出。FC悉尼近期 ……[详细]

諾域治期待雙殺伯明翰

伯明翰主迎諾域治的英冠比賽將在週三凌晨上演。伯明翰上輪剛取勝,球隊狀態未穩,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諾域治,伯明翰難有作為。上賽季驚險完成保組目標之後,以為伯明翰能以此為戒,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