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国首相宣布:球场最早5月17日开放 人数限制1万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英国球迷最早能在5月17日回到球场当中观战,入场人数限制也已经确定。

  约翰逊宣布,对于规模最大的球场,例如温布利球场,上座人数的限制将会是1万人或者球场容量的四分之一,具体执行时取二者的最小值。对于小型球场,人数限制则将会是4000人或球场容量的一半,具体执行时也是取最小值。

  这也意味着,球迷们将能赶上5月23日的英超收官战。相应的限制预计还会在6月21日放松,这也会进一步影响届时举行的欧洲杯的上座率。

  按计划,温布利球场将举办本届欧洲杯的7场比赛,包括英格兰的三场小组赛,一场16强赛,两场半决赛和决赛。但要在6月22日英格兰与捷克的比赛中,才有可能允许更多球迷入场,外界也希望7月11日的欧洲杯决赛能够在英国的国家体育场内看到更多的球迷。

  入场限制的放松将会在4月25日联赛杯决赛曼城和热刺的比赛中作为试点,另外5月15日的足总杯决赛也将试点开放球迷入场。不过,球迷们可以入场观看5月29日和30日进行的英冠、英甲、英乙升降级附加赛。

  《每日电讯报》则分析,在这一计划下,曼城和富勒姆将有望在英超最后一轮收获可观的门票收入,他们的最后一轮比赛分别是争冠和保级的焦点战。欧足联也将会在本周开会讨论门票分配的问题。而要开放球场满座,预计则要等到8月或9月才能实现。

 

更多关于"英国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麦迪逊远射+伤退 莱斯特城2-1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22:05,2020-21赛季英超第25轮,莱斯特城做客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麦迪逊远射中的,巴恩斯补射得手。下半场特劳雷建功,全场结束,莱斯特城2 ……[详细]

英超-拉什福德进球+造点B费传射 曼联主场3-1纽卡

北京时间2月22日(周一)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1日19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外租不等于放弃 索帅表示:希望林加德今夏回曼联

据talkSPORT报道,索帅此前曾表示希望林加德能够在今夏回归曼联。林加德在冬季转会窗被曼联外租到西汉姆,在铁锤帮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这位曼联青训球员打进1球,加盟西汉 ……[详细]

索帅:冠军争夺还未结束 我们要专注于自己

昨晚曼联以3-1战胜纽卡斯尔联队,从莱斯特城手中夺回了联赛第二名的位置,并且与领头羊曼城继续相差10分。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赛季结束之前,他不会认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