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誓取加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第24輪拉開帷幕,屆時貝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加泰。加泰近期表現不佳,5輪不勝的同時還遭遇三連敗打擊,再加上今鋪需客場作戰,加泰前景不容樂觀。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貝迪斯亦不例外,進入2021年,綠白軍團一掃頹勢還一度錄得9仗不敗的佳績,而過去11場各項賽事,貝迪斯亦僅輸給過巴塞隆拿,其餘10仗6勝4和,表現相當不俗。上仗客戰維拉利爾,貝迪斯全面壓制對手,射門數更是多達16次,最終憑藉費基亞和艾馬臣祖利亞的建功2比1力克對手,一掃此前不敵巴塞隆拿的陰霾。近期帶領貝迪斯發揮出色的除了歸功於中場核心費基亞之外,攻擊手簡拿利斯同樣功不可沒,後者在過去8輪聯賽攻入6球,合計攻入7球的他已成為貝迪斯的頭號得分手。另外。綠白軍團近段時間的主場演出亦值得信賴,過去6個主場取得3勝2和1負的戰績,而這場敗仗正是拜巴塞隆拿所賜。今仗回到主場,面對正遭遇連敗打擊的加泰,貝迪斯誓取3分。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後衛馬斯巴查和中場卡馬拉沙因傷缺戰。

  加泰本賽季至今球隊只有17個入球進賬,連排名墊底的侯爾斯卡入球數都要比他們多,是西甲中入球最少的球隊。球員方面,R.安祖是加泰的頭號射手,但只有5球進賬,排名並列第二的謝美馬達和古居利拿則有3球進賬,就以他們的攻擊力來看,深藍軍團實在難有競爭力可言。另外,加泰近期陷入啞火的尷尬局面,近4輪聯賽顆粒無收,反觀城門倒是被6次洞穿,而在客戰方面,加泰近3次聯賽出征全部告負,期間合共失球數高達10球,攻防兩端表現失色,此番再次出征,加泰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D.邦維達因傷不會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貝迪斯 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堡出征冇面「比」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先戰1場,比勒費爾德將坐鎮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後者目前聯賽排名高出對手不少,而且近況亦更勝一籌,沃爾夫斯堡此行有力奏捷而回。雖然中場華普以及後衛A.派 ……[详细]

狼隊盼勝列斯聯

週六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狼隊將在主場迎戰升班馬列斯聯。狼隊上輪逆轉擊敗修咸頓,球隊士氣得到了提升,此番面對往績處於劣勢的列斯聯,狼隊今仗有望延續勝績。過去5輪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