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拖連奴惡鬥卡利亞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意甲繼續展開激鬥,卡利亞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拖連奴,以目前排名來看,兩隊整體發揮半斤八兩,彼此可謂水兵鬥水手,未來有機會成為保組的競爭對手,而今場比賽結果,實在和味甚濃。

  卡利亞里近期面臨相當困難的境況,自去年11月尾至今,球隊就再未有贏波,期間15仗各項賽事僅錄得5和10負的糟糕戰績。在聯賽方面,受到近期令人擔憂的劣績拖累,卡利亞里目前已經淪為積分榜末流份子,比起上賽季無欲無求,提早上岸,他們如今將面臨嚴峻的保組壓力。卡利亞里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達1.82個,他們幾乎每場都有失球,防守可謂漏洞太多,而最近6輪聯賽中,球隊僅攻入1球,其餘5場皆食白果,可見攻不銳守不穩成為他們新的問題。陣容方面,中場羅格因傷缺陣。

  上輪與熱拿亞互交白卷之後,這是拖連奴最近聯賽連續第5場和局,換言之,球隊依舊陷入和局怪圈中,無法自拔。22輪聯賽戰罷,拖連奴取得2勝11和9負,球隊目前積17分排名積分榜第17位,比今仗對手卡利亞里僅高出1位,名正言順的難兄難弟。另外,前鋒比洛迪至今有11個聯賽入球進賬,由於全隊上下陷入霧霾中,這位意大利國腳難拾當年之勇,要知道,數年前他有能力爭奪聯賽金靴,身價甚至一度過億歐元,現在今非昔比。

 

更多关于"卡利亞里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藍月亮揮軍「槍」出如龍

新一輪英超週一凌晨繼續有2場角逐進行,其中一場為本輪重頭戲,阿仙奴坐鎮酋長球場面對曼城。必須要正視兩隊今季戰至目前積分差距已經來到廿二分,孰強孰弱一目了然,再加上藍月亮方 ……[详细]

聖保羅無懼彭美拉斯

週六早上,巴甲第36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聖保羅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兩隊近期戰績大同小異,而且賽季接近尾聲,他們基本無望衝擊聯賽冠軍,加之此前兩隊6次交手和波居多,此番大家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