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盼勝列斯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狼隊將在主場迎戰升班馬列斯聯。狼隊上輪逆轉擊敗修咸頓,球隊士氣得到了提升,此番面對往績處於劣勢的列斯聯,狼隊今仗有望延續勝績。

  過去5輪英超賽事,狼隊錄得2勝2和1負的戰績,紐奴的球隊以2個2比1的比分分別擊敗阿仙奴和修咸頓,以及2個0比0迫和了實力強勁的車路士和李斯特城,球隊整體狀態相當不俗。目前狼隊以8勝6和10負的戰績排在英超十二位,雖然排名比以往有所下滑,但是考慮到主力前鋒魯爾占美尼斯因傷的長時間缺陣,作為球隊的重點球員,技戰術都圍繞他進行,球隊需要重新制定新的戰術體系,加上英超對手逐漸對狼隊熟悉,狼隊的表現還算合格。狼隊已經錄得對列斯聯的四連勝,雙方今季的首循環交手,狼隊正是憑藉魯爾占美尼斯的入球小勝對手,不過如今魯爾占美尼斯高掛免戰牌,近期狀態出色的魯賓利維斯將會肩負起球隊入球的重任,當然中前場方面的柏度尼圖、艾達馬泰奧利和韋利安祖些也是攻擊好手,狼隊在心理層面佔據一定的優勢。本輪主場作戰,狀態不俗的狼隊期待對列斯聯取得五連勝。陣容方面,後衛韋利保尼和中場普頓斯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上輪作客酋長球場,列斯聯以2比4不敵槍手,這場失利也讓列斯聯無緣聯賽兩連勝,反而積分被阿仙奴超越,球隊也掉出了積分榜的上半區域。23輪過後,列斯聯取得10勝2和11負的戰績排在第十一位,作為升班馬球隊,比爾沙基本帶隊完成保組的目標。在列斯聯的戰術體系中,進攻永遠是球隊的首選,均場1.74球的表現可以排在英超前列,由於球隊強調進攻,防守自然不太重視,均場失球達1.83球的數據排在英超倒數第二。儘管目前球隊傷兵滿營,但是以班福特、達拉斯、積夏里遜和史杜爾克的主力陣容仍具備相當的競爭力,鋒線上的班福特今季已經為球隊射入12粒聯賽入球,他的優異表現也直接幫助球隊取得不俗的戰績。頗為不利的是,列斯聯本賽季客場防守表現不佳,均場還失2.17球,加上球隊已經面對狼隊四連敗,列斯聯此行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羅賓高治和前鋒洛迪高摩蘭奴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狼隊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拖連奴惡鬥卡利亞里

週六凌晨,意甲繼續展開激鬥,卡利亞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拖連奴,以目前排名來看,兩隊整體發揮半斤八兩,彼此可謂水兵鬥水手,未來有機會成為保組的競爭對手,而今場比賽結果,實在和味 ……[详细]

藍月亮揮軍「槍」出如龍

新一輪英超週一凌晨繼續有2場角逐進行,其中一場為本輪重頭戲,阿仙奴坐鎮酋長球場面對曼城。必須要正視兩隊今季戰至目前積分差距已經來到廿二分,孰強孰弱一目了然,再加上藍月亮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