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泽林斯基:失球本可以避免 球员伤停对我们影响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0-2不敌格拉纳达。比赛结束后,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个失球本来都可以避免,输球主要是球队的责任。另外泽林斯基还强调9名重要球员的伤停对球队影响很大,并对次回合翻盘抱有期望。

  关于本场比赛

  “很难去进行解释。我们都知道,格拉纳达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在防守和压迫方面都做得很好。而我们的两个丢球本来都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必须好好回看比赛,避免以后继续犯错。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下半场做得更好一些。”

  关于伤停对球队的影响有多大

  “当然影响很大,我们有9名非常重要的球员都没法出战本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有其他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而且可以做得更好。”

  关于为什么最后会输球

  “并不是我们走到球场上,然后想要输掉或者打平,这很难解释。我们全力以赴了,而且创造了机会,但是我们应该在把握机会时做得更好,包括我也得到了两次破门机会。这绝对是有待改善的一个方面。”

  关于球队的中场

  “在中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想出场比赛。出场之后,我们必须始终去给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的中场实力很强,但是现在还是有一定的欠缺。我们能进球,也能为前锋创造机会。”

  关于输球球员和加图索谁的责任更大

  “是我们的错,我们要承担责任,继续努力。我们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并且应该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表现。如果能打进一个进球,那么情况就会发生改变。但是我相信在那不勒斯的次回合比赛中,我们可以做得很好,并顺利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更多关于"欧联 那不勒斯 泽林斯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纳利:将失望抛到一旁 努力备战好米兰德比

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2-2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赛后,AC米兰的意大利中场托纳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托纳利首先说道:“我们现在应该将 ……[详细]

皮奥利:米兰本该获胜 但没能打进第三球锁定胜局

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米兰客场2-2战平10人贝尔格莱德红星,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接受了采访。米兰在全场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皮奥利表示:“我们没有把应得的胜利带回家,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泽林斯基:两个失球本可避免 伤病对我们影响很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0-2不敌格拉纳达。比赛结束后,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个失球本来 ……[详细]

加图索:1-2输球是更正确的结果 这不是丢人的比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0-2不敌格拉纳达。比赛结束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关于球队进行更多直传的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