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加图索:1-2输球是更正确的结果 这不是丢人的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0-2不敌格拉纳达。比赛结束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关于球队进行更多直传的比赛风格

  “我们要在比赛中努力实现纵向化,并且必须主动进攻。上半场我们唯一履行了进攻义务的是因西涅。如果我们不能在对方腹地发起进攻,那不是就会变得很艰难。奥斯梅恩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我们在上半场前20分钟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并且在两次攻守转换的过程中都丢了球。”

  “我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了,但是本来我们可以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一些。我们次回合还有翻盘的机会,不过现在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球员无法出战。”

  关于严重的伤病情况

  “你们总是说要晋级到下一回合,但是有谁曾在意我的10名重要球员都去了哪里?我甚至无法做出有效的换人调整,现在我们必须期望一些球员能伤愈复出,因为这样下去会很艰难。”

  关于波利塔诺是否受伤

  “最近几天他的身体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上半场结束之后他无法承受太大的伤痛,呼吸也有些困难,因此我们要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

  关于第86分钟才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正(奥斯梅恩禁区内凌空射门被门将没收)

  “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寻找能够给对手制造困难的进攻套路。我们处于紧急状态,并为此付出了一切。”

  关于格拉纳达取胜

  “格拉纳达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我对他们的风格和特点和了解,只是我觉得比赛的结果可能不是很正确,1-2输球是一个更正确的结果。我不想让人们感觉我们输了是因为我们的一些球员无法出战,出场比赛的球员们都做了正确的事情,只是我们还能在比赛中做得更多。这也并不是一场非常丢人的比赛。”

相关新闻

欧联-肯尼迪传射埃雷拉建功 那不勒斯客场0-2输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04:00,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客场挑战格拉纳达。上半场比赛,肯尼迪助攻埃雷拉头球破门,肯迪尼接到马奇斯分球低射建功。下半场比赛,因西涅 ……[详细]

欧冠之王归来!C罗迎破队史大神纪录机会 就差两球

意甲第22轮比赛,尤文在客场输给了那不勒斯,C罗全场比赛九次射门零进球。本周末,尤文将会在欧冠客场对战葡超豪门波尔图,而C罗这位欧冠之王也会迎来自己最喜欢的赛事。意大利媒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