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重视对手是最大尊重 努力赢得晋级主动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19日凌晨01:55,热刺将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面对奥超球队沃尔夫斯贝格,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重视对手是所能给予对手的最大尊重,将努力赢得晋级主动权。

 

关于在训练中如何应对个人失误

 

“尽我们所能,球员们会在自己的手机或平板上接收到对于比赛中出现的各种状况的即时分析,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并且可以自己分析。然后进行一对一会议来分析每种情况,并试图做出改善。”

 

“之后在球场上进行训练,就像我们今天做的那样,因为我们之前刚进行了休息,我们设法在今天和昨天安排了两次高质量训练。在昨天,除了整体训练之外,球员们与莱德利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了单独训练。在今天,我们针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集体讨论,工作就是我们唯一可以努力改进的事情。”

 

关于赢得欧联杯对于进入下赛季欧冠的帮助

 

“不管在任何情况下,这都是很困难的,但在两种情况下都是有可能的。拿到英超第四当然很难,但是从数学的角度上看,是可以完成的。上个赛季我们试图进入欧联杯,但球队排名处于一个非常不利的位置,最后我们做到了,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做到了。”

 

“上赛季我们的动力是,从数学的角度上看,我们是可以完成的。我们一直追到最后一场比赛,这次我们要做同样的事情。在欧联杯赛场上,有很多的比赛要踢,现在还有32支球队,还没有角逐出16强,这么长的竞争,需要一支非常好的团队。你只要看看里面的英超球队,就会知道竞争有多激烈,但它是开放的,我们是有机会晋级到下一轮的,我们会努力的。”

 

关于孙兴慜最近的状态

 

“首先,他不是前锋。他得分能力像个前锋,但他不是前锋,他是一名边锋,所以他的进球数据显得更加亮眼。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跑动距离在28公里以上。对阵埃弗顿踢了120分钟,对阵曼城90分钟,一共跑了28公里以上。不踢球的人可能会说这大约是马拉松的一半,所以如果马拉松选手能跑两次,为什么他们不能呢?”

 

“但是足球不是田径运动,足球非常难。比赛的强度、强度的变化以及高强度冲刺,这绝对是不可思议的,孙兴慜和其他球员所做的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这样的现实,我对于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很满意,他的数据能够与前锋球员相比较,这也使他变得更加出色。”

 

关于欧联杯对手沃尔夫斯贝格的优缺点

 

“告诉你他们的优点和缺点,我还想知道对方教练对我们的看法呢,但我认为他不会告诉你,所以我不会为他做那种分析。我唯一能说的是,我非常尊重他们,我分析了他们在欧联杯以及奥超赛场上的很多比赛,因为我尊重他们。”

 

“有些人可能会忘记,但我不会,因为我最近看了他们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费耶诺德的比赛,能够以他们的方式击败费耶诺德,并且在莫斯科以他们的方式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说明了这支球队的潜力。我们也看了他们和其他奥地利球队的比赛,并且对联赛、球队以及球员进行了分析,我非常尊重他们。”

 

“我以前认识一些他们队中的球员,但现在我都认识了,这是你能给予对手的最大尊重,你可以说现在我认识他们了。我看了他们这么多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但这是我们的责任和动力,不仅仅是为了赢得比赛,最重要的是下周三晚上我们成功晋级。我们将努力赢得两场比赛,赢得晋级主动权,这就是我们明天的决心。”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不进球?穆帅:他是进球能力强的边锋

欧联杯赛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其中,记者问到了关于孙兴慜的话题。记者提问:孙兴慜累了吗?他十场就进了一个球,还是说这对前锋来说是正常的?穆帅回应:“首先, ……[详细]

卡拉格:穆帅的风格非常务实 但需要取得结果

近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的表现。卡拉格认为,考虑到穆帅保守的执教方式,他们需要取得结果,但是他们目前并没做到这一点。在天空体育的M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