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闪转腾挪!贝尔脚踩祥云连过3人劲射被扑 梦回巅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城VS热刺的强强对话,场上双方众星云集,“过气”的贝尔却只有替补的份儿。威尔士人在终场结束前曾有过一次精彩过人,让球迷们仿佛看到了巅峰时期的自己,但即便如此,依旧掩盖不足惨成背景的尴尬。

  去年夏天,热刺从皇马租回贝尔,在外界看来,这其实可以算是穆里尼奥的一场豪*。如今看来,葡萄牙名帅输得一塌糊涂。回归白鹿巷军团后,威尔士人状态早已不如当年。在凯恩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贝尔几乎没有太多首发机会。这不,本轮英超客场挑战曼城,穆里尼奥再一次安排凯恩首发,并将威尔士人放在了替补席上。

  此役,无论是凯恩、孙兴慜还是小卢卡斯,基本上没有给曼城后防制造太多威胁,凯恩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也就是开局阶段任意球中框,孙兴慜在蓝月军团后卫的重点盯防下形同梦游,而小卢卡斯更是仅踢了半场便被换下。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热刺便0-3落后。即便是这样,贝尔直到第71分钟才得到了登场亮相的机会,顶替拉梅拉上阵。

  登场后的贝尔,为了能够重新证明自己,踢得异常卖力,想方设法撕开曼城防线,并因此在第81分钟有着连过3人的好戏。当时,贝尔传球被挡后迅速上前在前场中路抢回球权,随后向前盘带,连续晃动过掉3名后卫来到禁区中路后左脚抽射,只可惜被埃德森双掌扑出。

  不得不说,贝尔这次过人动作真的令人赏心悦目,闪转腾挪过得真是干净,紧接着的起脚打门也是十分漂亮,无奈偏偏遇到了扑得精彩的埃德森,威尔士想当一回救世主,哪怕只是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却依旧无力回天。

更多关于"热刺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第12轮→第24轮:热刺第1→第9 曼城第9→第1!

曼城和热刺,本赛季走出了两条完全不同的曲线。在英超12轮后,热刺排名第一,曼城则排在第九位。而在24轮过后,曼城少赛一场以7分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热刺则跌到了第9位。 ……[详细]

热刺场均1.65分 生涯最差!穆帅一败再败:2场狂丢8球

在情人节的凌晨,穆里尼奥却让他的粉丝们失望了。在热刺0-3不敌曼城之后,穆里尼奥创下了执教生涯多个最差纪录。在最近5场联赛中,热刺战绩仅为1胜4负。在穆里尼奥入主热刺之后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