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铁心清洗德赫亚!2500万就卖 尤文国米抢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赫亚在本赛季发挥不佳,屡次出现失误,他在曼联难有未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曼联高层已经下定了清洗德赫亚的决心,只要拿到2500万欧元就卖人。而意甲两大豪门国米与尤文都对德赫亚非常感兴趣。

  德赫亚在2019年与曼联签订了一份续约至2023年的合同,而在合同中还有一份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同时他的工资为周薪37.5万英镑。在签订这份优厚的续约合同后,德赫亚的状态有些下滑,上个赛季就屡次因为低级失误遭到质疑。

  本赛季,德赫亚的发挥依旧没有起色,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本赛季德赫亚在英超联赛中的扑救成功率仅有60.9%,在本赛季出场超过15次以上的英超门将中,德赫亚扑救成功率排在倒数第二位。显然,对于一名世界级门将来说,这样的扑救成功率是无法让球迷们接受的。前几日,内维尔这位曼联的名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曼联应该清洗德赫亚。

  《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称,曼联高层也已经对这位31岁的门将失去了信心,决定在今夏清洗德赫亚,而曼联阵中的迪恩-亨德森会成为德赫亚的接班人。曼联对于德赫亚的要价不高,只要有球队拿出2500万欧元,红魔就肯定会放人。

  意甲的两豪门尤文与国米成为了德赫亚可能的下家。国米阵中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已经37岁,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蓝黑军希望引进德赫亚代替汉达。而尤文方面主要的考虑是引进德赫亚与一门什琴斯尼进行主力位置的争夺,另外在布冯年事已高的情况下,球队也必须考虑门将位置的人员储备。

相关新闻

英超积分:切尔西4连胜重返前四 卫冕冠军仅列第6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英超第24轮比赛全部战罢,切尔西主场2-0击败纽卡,豪夺4连胜后重返积分榜前4,而卫冕冠军利物浦滑落至第6位,曼城则以53分继续高居榜首,领先排名 ……[详细]

继续发威!林加德造点 西汉姆3-0谢菲联积分并列第4

“东汉末年有周郎,西汉姆联有林皇”,西汉姆3-0完胜谢菲联的赛后,有球迷网友这样调侃道。自打被曼联外租之后,林加德的表现备受关注。此役,为铁锤帮出战的第3场比赛,林皇再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