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我们有正确态度 但所做的事情不足以赢下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1-1战平西布朗,无缘3分。赛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球队没能赢得胜利感到失望。

  关于球队近期表现的下滑

  索尔斯克亚:“我们的表现配不上赢得3分,我们所做的事情也并不足以赢下这场比赛。想要在英超联赛中拿到3分,你一直都需要做到很多事情——能力、节奏、态度。我们有着正确的态度,但是就能力方面而言,我们在传中的时机上还有待加强,禁区内的球员也需要出现在合适的位置将球打进。”

  关于本场比赛VAR的决定

  索尔斯克亚:“你知道的,马奎尔在对阵伯恩利时取得的进球被取消了。与那个进球相比,迪涅的进球更像是犯规。我曾经是一名前锋,我并不希望看到任何的进球被取消。在VAR方面,我们想要一些一致性,因为毫无疑问,迪涅力压林德洛夫的那个进球比马奎尔对阵伯恩利时的进球更像犯规。”

  “以这样的方式丢球是很残酷的,但在我看来,这两个进球都不应该被取消,我并没有回看。但在判罚上我们需要更加一致,迪涅的行为绝对是比马奎尔更犯规的。至于VAR取消我们的点球,那次犯规是很清楚的,当然,马奎尔自己也越位了。判罚的一致性和明确性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要的,那是一个奇怪的时刻。”

  球队现在不太走运

  索尔斯克亚:“约翰斯通的扑救是非常出色的,我以为我们会在半场结束之前进球,有一次三打一的机会,但是中场哨声响了,我想那对我们而言有重要的影响。”

  关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精彩进球

  索尔斯克亚:“那是一记精彩的进球,同样,我们也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在比赛中持续前进,我们并没有太多将控球权让给对手。卢克-肖的传中球非常精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终结技术也特别出色,他们的防守很棒,并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像样的空间,不过最终约翰斯通没能将那球扑救出去。”

  关于球队的态度

  索尔斯克亚:“球队的态度是正确的,我看到了他们的注意力,也看到了我们教练团队所完成的工作。这与在比赛中的能力有关,在英超联赛中,无论你面对的是排名多少的球队,你都需要在重要的时刻提升进球能力,我们只是在终结方面缺乏一些冷静。”

  关于客场不败纪录

  索尔斯克亚:“目前这样的纪录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迫切需要的是3分。我们想要在积分榜上更加靠前,当你在客场只拿到1分的时候你无法做到这一点。当然,今天的结果令人失望,我们的一些表现非常好,有积极的方面,不过总的来说,我们对于只拿到1分感到失望。”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为林德洛夫辩护:对方犯规在先 不该受批评

据曼联官网消息,林德洛夫在与西布朗的比赛中因为防守导致失球遭受了批评。对此,曼联队长马奎尔为其辩护,其认为迪亚涅犯规在先,认为裁判在吹罚时缺乏一致性。曼联在开场1分钟就遭 ……[详细]

马奎尔怒喷曼联被针对 索帅:VAR裁判肯定睡着了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客场1-1战平西布朗维奇,争冠前景再次变得黯淡,他们目前已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7分。赛后,曼联队长马奎尔公开抱怨裁判,向裁判施压。他指出对手的闪电进球有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