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洛佩特吉:在梅西之外 巴萨已经拥有一支强大队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在国王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即将面对的对手巴塞罗那。他表示,巴萨在梅西之外的队伍也已经足够强大,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也会很精彩。

 


  “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同时他们还有梅西。”洛佩特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定义自己在国王杯半决赛的对手。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自己球队击败巴萨的期望,但同时也警告巴萨目前正处于赛季当中最好的时刻之一。洛佩特吉也谈到了阵中大将奥坎波斯的缺席,同时也确认赫苏斯-纳瓦斯将不会出战周中的国王杯比赛。

  “在梅西之外,巴萨已经拥有一支强大的队伍了。在拥有世界最佳球员的同时,他们各条线都很出色。在尊重对手的同时,我们会专注于我们自己,不过很明显你能看到教练的布局。他们是一支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值得认可的球队,他们现在也做得很好。

  “不过不只是梅西,巴萨也有很多球员是拥有很高水平的。他们的高水平是显而易见的。他们现在状态正佳,我认为我们也是。从这一点出发,我认为这场半决赛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洛佩特吉说。

  另外,关于奥坎波斯的伤情,洛佩特吉并未深入讨论。奥坎波斯在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与达克纳姆冲撞受伤后,赫塔费主帅博尔达拉斯公开表示希望致电洛佩特吉,向他表示歉意。洛佩特吉表示:“奥坎波斯将在场外度过一段重要的时期,这次伤病比较严重,而且是在赛季的关键时刻。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位很重要的球员,他基本上参与了每场比赛。不幸的是,我们遇到了一些意外,他不能加入我们了。虽然这些意外让我们感到遗憾,但是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案,并且利用好现有的人员。”

  洛佩特吉也确认赫苏斯-纳瓦斯将缺席比赛:“他没办法出场。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的情况,以及我们面对的挑战。这对大家都很辛苦,但对我们来说尤其如此,我们只有五天的假期。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没法轮换,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结果,我们所做的事情,以及在所有比赛里可用的人员、资源和目标,当然还有比赛本身。”

 

更多关于"巴萨 塞维利亚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库鸟恢复良好 但巴萨并不想触发他的条款

据西班牙媒体Onze报道,库蒂尼奥目前恢复良好,但巴萨并不想触发球员的出场条款。报道称,巴萨俱乐部当前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省钱,库蒂尼奥身上有一个关于出场数的变量,球队并不 ……[详细]

世体:阿劳霍想冒险复出战巴黎 目前巴萨中卫稀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下周二晚,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中卫阿劳霍希望冒险复出代表主队迎战大巴黎。在此前客战贝蒂斯的时候,阿劳霍左脚踝受伤被迫下场,正常情况下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