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遭重创!博格巴休战数周 文末西甲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联遭重创!博格巴大腿拉伤+休战数周 争冠分水岭?

  争冠的关键时期,曼联却遇到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局面:球队中场核心博格巴大腿肌肉拉伤,将要休战数周。2月8日晚间,曼联官方宣布了法国人将伤停数周的噩耗。近期,博格巴状态不俗,是曼联取得佳绩的重要功臣,他的伤退有可能是曼联争冠路上的一个分水岭。

  PFA官方:京多安当选为1月英超最佳球员

  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宣布,京多安当选为PFA的1月英超最佳球员。京多安在今年1月为曼城打进5球,而曼城则在1月份的九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此前京多安已经被评为曼城1月队内最佳球员。

  近6赛季莱万为拜仁打进250球 超梅罗排五大之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俱杯半决赛中拜仁2-0战胜开罗国民,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上演梅开二度。据数据统计,自2015-16赛季以来,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在为拜仁出战的各项赛事中打进了250个进球,他也成为了同期俱乐部进球数最多的五大联赛球员,超过了打进239球的梅西和打进225球的C罗。

  巴萨官方:德斯特、皮亚尼奇、布莱斯维特因伤将缺战国王杯

  巴萨官方宣布德斯特、皮亚尼奇、布莱斯维特将缺战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巴萨官方表示德斯特右大腿肌肉受伤,皮亚尼奇左脚不适,布莱斯维特右大腿内收肌拉伤,三名球员的详细伤情还有待观察。他们将不会随队参加国王杯半决赛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

  足总杯夺冠*:曼城1赔1.75居首、曼联1赔5.5排在第二

  明天凌晨,足总杯第五轮将开战,包括曼城、曼联、切尔西、热刺等多支英超豪门将先后出战。根据菠菜公司的数据,曼城和曼联是本赛季足总杯夺冠的两大热门。

  官方:前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加盟葡超樸迪莫伦斯

  葡超樸迪莫伦斯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签下了前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他将身披4号球衣为球队出战。

  热身赛-国足2-0胜长春亚泰,吴兴涵、张玉宁破门,阿兰首秀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国男足在海口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2-0战胜了长春亚泰。


 

言论


  白捡的也不要?记者:上港其实也不想打亚冠

  昨日,亚足联发布公告,山东泰山因违反准入条款,被取消今年的亚冠参赛资格,而上海海港可能将得到递补机会,参加亚冠资格赛。但据记者裴力发布的消息称:“据了解,上港其实也不想打亚冠。”

  世体:阿劳霍想冒险复出战巴黎 目前巴萨中卫稀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下周二晚,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中卫阿劳霍希望冒险复出代表主队迎战大巴黎。在此前客战贝蒂斯的时候,阿劳霍左脚踝受伤被迫下场,正常情况下,他需要休养3-4周。

  每体:特林康绝杀贝蒂斯前 梅西鼓励他要敢于表现

  在上一轮巴萨与贝蒂斯的联赛中,迎来自己第16次西甲替补登场的特林康,终于打进了自己的巴萨首球,他用一粒世界波帮助巴萨拿下胜利。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特林康的绝杀进球前,他原本有一次射门机会,但最终将球传给了梅西;后者随后鼓励他,如果射门是最佳选择的话,不要传给自己,可以选择射门。

  马卡:若无法与瓦拉内续约 皇马考虑今夏将其出售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法国中卫瓦拉内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而且他本人有意去另外一家俱乐部寻求发展,如果无法说服瓦拉内续约,皇马考虑今夏将其出售。



 

前瞻


  【天机老人】西甲推荐:皇家马德里VS赫塔菲

  
两队最近三场交手皇家马德里均取得胜利,最近十二次主场面对对手更是全部取胜,优势明显,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理优势,皇家马德里最近六场主场比赛赢下其中五场,球队近期主战表现也值得信赖,反观赫塔菲最近五场客场比赛输掉了其中四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不佳,本场恐难全身而退,看好皇家马德里本场赢下比赛。

  推荐:皇家马德里(让一球)

  稳笔英足总推荐:曼联 VS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上轮客场0-0与富勒姆打平,近两轮联赛1胜1平未尝败绩,目前以39个积分高居英超积分榜第5位。在联赛压力不大的情况下,西汉姆联完全有精力在杯赛方面发力,再加上铁锤帮今季作客成绩的确不赖,近十个客场6胜2平2负,不败率80%,这点也十分助涨士气。但值得注意的是,曼联近来是连续主场,而西汉姆联在一周3赛的情况下都是客场作战,体能方面完全处于劣势,加上往绩也不占上风,本场还是看好曼联取胜。

  推荐:曼联(-1.0)

相关新闻

曼联遭重创!博格巴大腿拉伤+休战数周 争冠分水岭?

争冠的关键时期,曼联却遇到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局面:球队中场核心博格巴大腿肌肉拉伤,将要休战数周。2月8日晚间,曼联官方宣布了法国人将伤停数周的噩耗。近期,博格巴状态不俗,是 ……[详细]

PFA官方:京多安当选为1月英超最佳球员

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宣布,京多安当选为PFA的1月英超最佳球员。PFA在官方推特上表示:“恭喜京多安,他赢得了PFA英超1月最佳球员。”京多安在今年1月为曼城打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