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4000万天才获全场最低分!被换下 满眼是失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10日凌晨,曼联在足总杯1-0击败西汉姆联,荷兰天才球员范德贝克此役首发出场。比赛中,范德贝克发挥不佳,创造机会数为0,让人失望。第73分钟时,索帅用B费将他换下。当看到自己的号码出现在牌子上时,范德贝克的眼神让人心疼,他满脸的不甘,渴望多踢一会。

  去年夏天,范德贝克拒绝了一堆豪门的邀请,毅然加盟了曼联,他相信自己可以在老特拉福德打拼出一片天地。遗憾的是,这位天才中场直到现在还没有在队内找到自己的位置。得不到索帅信任的他出场时间很有限,本赛季他只在英超出场12次,且首发只有2次,平均出场时间仅为25分钟。

  昨日,曼联宣布博格巴因伤要休战好几周,英媒体都说这下范德贝克的机会来了。今日的比赛中,索帅果然让范德贝克首发出场,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7次首发。只是,范德贝克并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正名机会。《每日镜报》这样总结范德贝克今日的表现: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个隐形人,碍手碍脚,未能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任何帮助。

  到了第73分钟的时候,索帅对范德贝克失去了耐心,他用B费换下了荷兰人。Squawka的数据指出范德贝克在场上共触球45次,传球成功率84%,只有1脚射门,而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他创造机会数则是尴尬的0。很显然,这样的表现是不合格的。赛后评分方面,范德贝克只有6.3分,曼联首发球员里最低的!

  值得一提的是,第73分钟,当B费站到场边、第四官员准备竖换人牌子的时候,范德贝克就隐约感觉到自己要下场了。他落寞的看着场边,多希望牌子上的号码不是自己的34号。他的眼神里充满了不甘、失望、伤心,又有着几分期待。可惜,他期待的一幕没有发生。当确认索帅要换下自己后,范德贝克虽不情愿但还是快速的离场了。到了场边,他象征性的和索帅击了一下掌,然后坐到了替补席上。

  在评价范德贝克的表现时,BBC评论员杰梅恩-耶纳斯指出:“他今天的表现有一点提高了,但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不要指望范德贝克和B费踢得一样,因为他有着自己的风格。我认为他需要更多的球权。有时候,他应该果断一些,勇敢的射门,而不是把球回传或者分边。这支曼联对他的照顾不够,这是问题之一。”

  “看他踢球时的表情,我认为他在场上有点恐惧,而且缺乏节奏。我认为这不是他的错。他很职业,已经尽力了。”杰梅恩-耶纳斯表示。而马克-修斯则指出了范德贝克持续低迷的一个更重要的原因:“看上去,曼联球员并不信任范德贝克的控球。”

  赛后,索帅希望范德贝克能继续努力:“我认为在上半场,我们和范德贝克踢得都很好,我们创造了空间,他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他做得很好,很简洁。到了下半场,全队状态有所下降,我们只是要做出调整(所以就换下了他)。”

更多关于"曼联 范德贝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克-肖:穆帅的批评让我很难受 索帅帮我重拾自信

近日,卢克-肖对曼联前后两位主帅穆里尼奥以及索尔斯克亚的管理方式进行了评价。他指出穆帅当年的批评让他很难受,而索帅的管理方式则相当优秀。在索帅麾下,卢克-肖的状态提升明显 ……[详细]

内维尔:希望曼联引进新中后卫 可能还需一名边后卫

近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红魔目前的情况。他表示现在曼联还不足以赢得联赛冠军,他们需要对球队进行补强。内维尔这样谈道:“曼联现在还不足以赢得联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