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被迫打防守反击?这是我们的比赛计划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1轮比赛中,尤文主场20击败罗马,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罗马主帅丰塞卡认为他们的进攻迫使尤文后撤防守,对此你怎么看?

 

“我们赛前就准备好了踢这种类型的比赛,我们知道罗马踢得很好,所以我们准备后撤防守,然后打出反击。我们的预防性盯人做得很好,这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因为对阵罗马的时候,想要顺利推进并保持侵略性并不容易。”

 

“相反,我们有时会等着他们攻上来,然后伺机反击。我们基本上采取了罗马上一次对阵我们的方式,因为你需要具备以这种方式赢下比赛的能力,你无法总是使用富有侵略性的高压逼抢战术。”

 

“我们已经找回了比赛的激情,现在我们的防守更稳固也更坚决,因为我们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

 

球员们的表现

 

“基耶利尼状态不错,我们希望他能延续这种状态。这支球队一直都很谦逊,球员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无球跑动,什么时候需要帮助队友,即使是最大牌的冠军球员也是如此,这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你学到了什么?

 

“我明白了不是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特别是在意甲这样一个战术性很强的联赛,所以你需要有不同的变化和选择,否则对手会很容易看穿你。”

 

更多关于"皮尔洛 尤文图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C罗战术执行力很强 博努奇受了小伤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0战胜罗马,尤文主帅皮尔洛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皮尔洛表示博努奇受了一点小伤,夸德拉多没首发只是战术选择,而C罗总是有很强的战术执 ……[详细]

无缘戴帽!C罗被换下后面露不悦 皮尔洛:他必须休息

尤文在意大利杯半决赛2-1逆转国米,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C罗梅开二度,但在第76分钟就被皮尔洛提前换下,无缘帽子戏法。比赛第76分钟时,皮尔洛用莫拉塔换下C罗。在球场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C罗登陆意甲以来参与84球 同期排名第一

在尤文主场对阵罗马的意甲第21轮比赛中,C罗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破网,为尤文先拔头筹。据Opta统计,2018-2019赛季登陆意甲以来,C罗在联赛中攻入68球并送出16次助 ……[详细]

逆生长的男人!C罗30岁后326场斩获300球

尤文vs罗马,C罗在上半场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据进球网统计,这是C罗30岁后326场比赛打进的第300粒进球!在30岁之前,C罗718场共打进463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