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破门+中横梁库卢造乌龙 尤文2-0罗马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7日凌晨1点,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罗马。上半时C罗原地起脚低射破门,他还有一次中横梁,克里斯坦特失良机。下半时库卢塞夫斯基造成伊巴涅斯乌龙,莫拉塔险破门。最终,尤文图斯2-0罗马,尤文反超罗马来到积分榜第三位,各项赛事豪取六连胜。

 

目前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尤文排在第四,罗马高出一分排在第三。尤文最近五场各项赛事全胜,罗马在意杯淘汰后的两场联赛都取得胜利。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2-2战平,本场迪巴拉、拉姆塞缺席,本坦库尔、佩莱格里尼停赛。

 

开场后罗马进攻比较犀利,第3分钟,维勒图左路推进内切禁区横扫球到门前,包抄的队友跑的有点过头,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罗马前场连续横传后,姆希塔良突然送挑传到禁区找马约拉尔,但是基耶利尼先把球蹭给什琴斯尼。随后,尤文获得反击机会,莫拉塔送直传,C罗跟进带球突入禁区连续调整, 这时候边裁示意C罗刚刚越位。

 

13分钟,桑德罗左路摆脱防守球员后横传,莫拉塔回敲一下,弧顶位置C罗原地起脚低射死角破门,尤文1-0罗马!

 

21分钟,罗马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连续头球接力后,伊巴涅斯一脚大力抽射被封堵,弧顶位置克里斯坦特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底线。

 

22分钟,莫拉塔挑传球到禁区,C罗停球调整后抽射,球蹭到防守的库姆布拉后击中横梁弹下来。

 

27分钟,罗马左侧角球开出,门前曼奇尼高速插上近距离打门,可惜偏出了。

 

36分钟,罗马左侧角球再次开出,后点曼奇尼头球攻门直接偏出底线。第39分钟,尤文长传转移球到前场,C罗送挑传到禁区左侧,桑德罗奋力插上停球,但球还是出底线。第41分钟,莫拉塔送出长传球到前场,C罗跟进不停球直接抽射,球被洛佩斯侧扑扑出。

 

半场战罢,尤文图斯暂时1-0罗马。

 

易边再战,双方中场拼抢十分激烈。第48分钟,罗马右路快速反击,卡尔斯多普带球突入禁区,还没有传中就被桑德罗解围了。第57分钟,拉比奥特带球推进斜传禁区左侧,C罗停球摆脱后横敲弧顶位置,莫拉塔一脚推射偏出。

 

59分钟,姆希塔良带球推进前场横传,比利亚尔一脚抽射经过反弹到门前,马约拉尔想要射门,但基耶利尼先把球捅给门将,马约拉尔也越位了。随后,姆希塔良禁区前沿一脚远射角度太正,什琴斯尼把球没收。第62分钟,C罗因为不服从判罚向裁判抱怨吃到黄牌。

 

68分钟,罗马长传球送到前场,哲科头球摆渡,卡莱斯-佩雷斯直接凌空抽射,但是角度太正了。第69分钟,夸德拉多斜塞球到禁区,库卢塞夫斯基突然前插倒三角传中找C罗,前点伊巴涅斯解围却形成乌龙,尤文2-0罗马!

 

76分钟,姆希塔良弧顶位置大力抽射被挡出,外围维勒图跟上远射高出。

 

81分钟,布鲁诺-佩雷斯右路挑传球到禁区后点,哲科抢点想射门,但是自己没碰到,随后罗马继续进攻,斯皮纳佐拉左路挑传球到禁区,前点哲科头球偏出。第89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内切几步直接一脚低射,什琴斯尼站住位置把球没收。

 

最终,尤文图斯2-0罗马。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官方:小基耶萨当选1月队内MVP

尤文图斯官网评选了1月的队内最佳球员,小基耶萨当选。对于小基耶萨而言,1月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月份。本赛季小基耶萨在联赛中为尤文图斯打进5球,其中有4球都是在最近几周的时 ……[详细]

C罗不学意语不尊重队友? 意媒:足球语言世界通用

C罗已经来到意大利两年半的时间,但是他依旧无法流利的说意大利语。名记布鲁诺在意大利足球节目“tiki-taka”节目中怒喷C罗此举就是不尊重队友。而意大利媒体《urban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