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皮克:和皇马人关系很好 有C罗拉莫斯等人球衣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皮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与拉莫斯等皇马球员的关系。

 

合同即将在6月份到期的拉莫斯,与皇马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皮克也在采访时被问到了这个话题。

 

“我和拉莫斯进行着交流,但没有谈有关他的续约,我们相处得很好,我和马德里间的关系很好。”

 

“我和皇马球员交换过球衣,这些球衣现在放在我家里,有C罗、本泽马、拉莫斯...以及其他人的球衣,但穿上它们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梅西、拉莫斯的未来无疑会成为未来几个月最被人们关注的话题,但皮克表示球员如今并没有掌握过分的权利。

 

“我不同意这点,球员们有地位、可以发表意见,当你俱乐部有一个非常强大、有明确想法的董事会或者主席时,球员声音起到的作用就会减小。”

 

“拉莫斯就是这样的例子,他正在进行续约谈判,当但像弗洛伦蒂诺这样强势的人做出决定时,球员能做的就不多了。”

 

谈到放走的苏亚雷斯本赛季发挥出色时,皮克说:“问放走他的人,这不是我的错。”

 

 

更多关于"皮克 皇马 C罗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克:85%的裁判是皇马球迷 怎么不偏向皇马呢

在接受采访时,巴萨后卫皮克表示,由于多数裁判是皇马球迷,这可能对他们的判罚做出影响。去年,前西班牙裁判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西甲现有裁判中)90%是皇马球 ……[详细]

塞尔:皮克恢复顺利超出预期 可能赶上欧冠首回合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之前受伤的巴萨中卫皮克的恢复情况顺利,他的目标是赶上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皮克在去年11月21日与马竞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每体:比利时队医不满皇马对于阿扎尔伤病的治疗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近期再次受伤,比利时国家队的队医对于皇马的治疗感到不满。比利时队医认为皇马在面对阿扎尔伤病的情况下,没有给他们更新消息, ……[详细]

贝尔巴托夫:或许皇马应该开始考虑将阿扎尔出售

据《马卡报》报道,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阿扎尔在皇马的现况。在皇马官方昨日宣布阿扎尔再次受伤的消息后,贝尔巴托夫表示:“或许皇马应该考虑将阿扎尔售出了。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