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米体:除了托迪博 穆斯塔菲也是拉齐奥引援目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拉齐奥正在寻求在冬窗引进一名中后卫,除了托迪博以外,穆斯塔菲也是拉齐奥的引援目标。

 


  此前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称,拉齐奥计划引进巴萨中卫托迪博,并已经与巴萨开启了谈判工作。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拉齐奥总监塔雷还在关注其他的目标。

  拉齐奥非常欣赏2000年出生的中后卫卢卡斯-马伊,这名德国U21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本赛季为达姆施塔特出场17次,其中首发15次,身高190厘米,身体素质突出。不过,拉齐奥很难在本赛季签下这名目前被拜仁慕尼黑租借至达姆施塔特效力的小将,因为拜仁非常信任这名小将,并且可能让他进入一线队,进而在2022年接班博阿滕。要想立刻签下马伊,拉齐奥必须给出一份足够高的报价,并且直接将他签下。但是拜仁目前并不想出售这名潜力新星。

  目前拜仁慕尼黑只愿意外租马伊,如果马伊愿意,下赛季他可能继续租借为达姆施塔特效力。尽管马伊在拉齐奥的引援名单当中,但是塔雷目前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考虑到路易斯-费利佩的手术,而且手术后至少要伤停两个月之久,因此拉齐奥打算再引进一名后卫球员进行补充,他们已经与马克西莫维奇进行了接触,但是拉齐奥俱乐部并不想在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身上花费太多金钱。

  塔雷非常欣赏托迪博,但是托迪博本赛季将留在本菲卡效力,不能帮助小因扎吉解决燃眉之急。此前拉齐奥曾考虑过索克拉蒂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现在拉齐奥正试图引进穆斯塔菲,但是要想签下穆斯塔菲,莱乔需要耐心等待球员与俱乐部完成解约。

  另外,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还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与主帅小因扎吉进行了交谈,双方可能续约至2024年,年薪250万欧元,另加50万欧元奖金。是非卖品。

 

更多关于"拉齐奥 托迪博 穆斯塔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因扎吉:我与拉齐奥的续约就差签字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拉齐奥主场2-1逆转萨索洛,豪取意甲联赛5连胜。赛后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表示,自己与拉齐奥的续约只待签字。关于战胜萨索洛小因 ……[详细]

斯基拉:拉齐奥有意引进托迪博 已与巴萨展开谈判

据转会专家斯基拉消息,意甲劲旅拉齐奥计划引进巴萨中卫托迪博,并已经与巴萨开启了谈判工作。去年夏天,托迪博被巴萨租借到本菲卡,但并没有获得本菲卡的信任,法国人在半个赛季的时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经纪人:穆索是意甲最佳之一 和劳塔罗关系很好

近日,乌迪内斯门将穆索的经纪人蒙特斯在接受minutidirecupero.it采访时表示,穆索是意甲最好的门将之一,他和劳塔罗的关系非常好。在上轮乌迪内斯对阵国际米兰的 ……[详细]

米体:贝内文托有意埃德尔 球员正在与江苏协商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贝内文托有意签下江苏队前锋埃德尔,同时球员目前正在与江苏队就解约进行协商谈判。该报道指出,埃德尔本人渴望能够回到意甲踢球,贝内文托非常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