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经纪人:穆索是意甲最佳之一 和劳塔罗关系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乌迪内斯门将穆索的经纪人蒙特斯在接受minutidirecupero.it采访时表示,穆索是意甲最好的门将之一,他和劳塔罗的关系非常好。

 


  在上轮乌迪内斯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穆索发挥神勇,而他本赛季18次出战联赛完成4次零封,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对于引进他感兴趣。

  穆索的经纪人蒙特斯表示:“对阵国米,穆索没做什么,他只是证实了过去三年间关于他的说法,那就是他是意甲最好的门将之一,他完成了另一场伟大的表演,从容而自然。”

  蒙特斯还谈到了穆索和劳塔罗的关系,他说:“蒙特斯在比赛中对他朋友的扑救非同寻常,直到比赛结束,你都不知道足球比赛会发生什么,但是考虑到比赛的那一瞬间,我认为这对结果是决定性的。”

  “他和劳塔罗在竞技队时就一起比赛,这是阿根廷最好的球队之一,最近他们都入选了国家队阵容,他们俩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minutidirecupero.it还问到了关于穆索未来的相关问题,但是蒙特斯没有正面回答,不过从他的表述中可以看出,这会是穆索在乌迪内斯的最后一个赛季。

  穆索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汉达诺维奇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同时还称赞劳塔罗和卢卡库的国米锋线组合,而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穆索表示他希望加盟一支有欧冠资格的球队,但目前专注于乌迪内斯。

 

更多关于"乌迪内斯 穆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乌迪内斯有意狼队前锋库特罗内 双方已开启会谈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由于狼队已经签下了前锋威廉-何塞(WillianJosé),这让乌迪内斯看到了签下库特罗内的希望,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启了会谈。作为米兰青训营培养的球员,库 ……[详细]

穆索谈与国米传闻:我目前在乌迪内斯很开心

北京时间1月24日的意甲联赛中,乌迪内斯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乌迪内斯门将穆索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乌迪内斯过得很开心,并没有考虑过与国米的传闻。当被问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