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名宿:尤文还未找到明确的风格 比之前缺少血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全尤文网记者采访时,尤文名宿弗朗科-考西奥谈到了一些与尤文图斯相关的话题。考西奥曾在1970-1981赛季效力于尤文图斯,并曾在1981-1984赛季效力于乌迪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考西奥表示现在的尤文图斯还没有确立明确的风格特点,并且在场上缺乏血性。此外,他还表示皮尔洛从来都没有让所有的球员同时处在最佳状态。

  如何评价皮尔洛的带队表现?目前为止你认为什么对于尤文来说比较关键?

  “我认为尤文图斯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他们还没有确立明确的风格特点。多年以来,即使是我效力尤文图斯的那个年代,尤文图斯也总是表现出一种血性,但是现在这种血性仿佛消失了。”

  解决方案是改变战术体系吗?球队的中场看上去存在一些问题

  “由于皮尔洛从来都没有让所有的球员同时处在最佳状态,因此球队的中场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是我,我可能会选择阿图尔、本坦库尔和麦肯尼担任尤文图斯的常规手法,同时也要用好夸德拉多。”

  你认为本赛季尤文还能继续竞争意甲联赛的冠军奖杯吗?

  “阿莱格里带领尤文图斯在2015-16赛季赢得了联赛冠军,短时间内他将尤文带到了榜首位置,这说明了一点:一切皆有可能。”

  那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你认为尤文图斯是否需要在冬窗进行引援?

  “这是帕拉蒂奇、内德维德和阿涅利要考虑的事情。我不想评论哪名球员如何如何,也无意去评价球员的优缺点或发表与俱乐部转会相关的言论,让我们看看管理层接下来会如何行动吧。”

  尤文图斯将在2021年的首场正式比赛中遇到你的另一个老东家乌迪内斯,你如何评价乌迪内斯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

  “通常我不会过度考虑积分情况和一些统计数据。本赛季乌迪内斯已经输了两场本不应该输掉的比赛:赛季初他们输给了斯佩齐亚,2020年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输给了贝内文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乌迪内斯主教练戈蒂一直以来都缺少一名重要球员。”

  哪名重要球员?

  “曼德拉戈拉,这不可避免地会在组织进攻和防守方面对球队造成影响。”

  德保罗是尤文图斯一直以来非常关注的球员,你认为从球员风格特点方面来看,他会是尤文图斯的理想引援吗?

  “德保罗在乌迪内斯取得了质的飞跃,但是我不知道他会在尤文阵中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我记得上赛季他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当时他担任的是组织核心。”

  北京时间2021年1月4日,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

相关新闻

尤文尚未敲定达拉斯后卫雷诺兹 谈判还在进行中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尤文尚未就雷诺兹的转会与达拉斯FC达成协议,多家俱乐部都有意引进这位右后卫。雷诺兹在MLS比赛中的表现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布鲁日、尤文和罗马都 ……[详细]

雷诺兹转会尤文的交易已完成 转会费850万欧元

根据意大利名记斯基拉的报道称,雷诺兹加盟尤文图斯的交易已经完成,转会费85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至2025年。现在美国小将雷诺兹即将加盟尤文图斯。根据斯基拉的报道称,达拉斯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