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葡超推荐:比兰尼塞斯VS唐迪拉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葡超:比兰尼塞斯VS唐迪拉

  时间:2021-01-25 22:30

  比兰尼塞斯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墣迪莫伦斯,结果比兰尼塞斯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七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低迷,目前比兰尼塞斯以2胜6平6负的战绩,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唐迪拉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博阿维斯塔,结果唐迪拉以3-1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三场比赛赢下其中两场,表现不俗,目前唐迪拉以4胜3平7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比兰尼塞斯取得了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不过唐迪拉最近五次客战对手均力保不败,球队客战对手还是占据上风的一方,比兰尼塞斯最近三场主场比赛均没能取胜,球队近期主场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本场看好唐迪拉客场力保不败。


  推荐:唐迪拉(受让平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比兰尼塞斯 唐迪拉"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荷乙推荐:FC埃因霍温 VS 尼美根

稳笔荷乙推荐:FC埃因霍温VS尼美根时间:2021-01-2604:00FC埃因霍温上轮主场2-5不敌坎布尔,球队主场两连胜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此外球队上轮客场0 ……[详细]

【铭星哨】西甲前瞻:毕尔巴鄂竞技VS赫塔菲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VS赫塔菲时间:2021-1-2604:00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班牙杯以2-1击败伊维萨,球队晋级下轮士气提升。毕尔巴鄂竞技近期多线作战,不过近三场赛事他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