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足总杯:曼联 VS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足总杯:曼联 VS 利物浦

  时间:2021-01-25 01:00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足总杯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

  曼彻斯特联上一场2-1客场击败富勒姆,成功拿下三分,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曼彻斯特联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拿到40积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本赛季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最近博格巴的状态非常出色,上一场打入世界波,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是球队重要一环。此役首发预测: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尔、特莱斯;弗雷德,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费尔南德斯,博格巴;卡瓦尼。

  利物浦上一场主场面对伯恩利,球队久攻不下,后防却不幸失守,最终0-1落败,爆出冷门。利物浦最近的进攻乏力,最近两场比赛都未能进球,进攻处于哑火状态。利物浦近期的状态明显下滑,联赛中已经跌至第四的位置,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利物浦目前后防线遭遇较大的伤病问题,范迪克、戈麦斯等人因伤缺席。利物浦近期状态低迷,克洛普肯定希望在本场焦点战中迎来反弹,战意毋庸置疑。

  本场是足总杯的赛事,也是焦点的双红会!曼联近期在联赛的状态令人欣喜,上一场博格巴帮助球队拿下富勒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利物浦刚刚在联赛爆冷输球,因此本场曼联的受热程度肯定不低。不过利物浦在整体实力层面还是占优,克洛普近期发怒了,决心在这场双红会赢回士气,战意满满!在双方前不久的交手中,我们可以看到红军在场面上的优势,可惜还是差了点运气;本场红军肯定会采取高压的进攻态势,曼联后防可能会顶不住,此役看高利物浦一筹。

  推荐:利物浦(+0.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意甲推荐:维罗纳 VS 那不勒斯

稳笔意甲推荐:维罗纳VS那不勒斯时间:2021-01-2422:00维罗纳上轮客场0-1不敌博洛尼亚,此前三场不败的走势遭到终结;在主场战绩方面,球队上个主场虽然击败克罗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澳超:惠灵顿凤凰VS纽卡斯尔喷气机时间:2021-1-2415:10惠灵顿凤凰休赛期完成了大换血,很多主力球员合同期满选择离队。不过惠灵顿凤凰进攻火力稳定,新赛季前2轮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