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邮报:纽卡球迷抗议布鲁斯 希望让贝帅回归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消息,目前,纽卡主帅史蒂夫-布鲁斯面临着巨大的下课压力,球迷希望他尽快离开球队,并期待让贝尼特斯再度执教球队。

 


  目前,布鲁斯带领的纽卡战绩十分惨淡,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16位,比降级区高出7分。而球队自上周0-2负于维拉之后,在近来的10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并在13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只打进1球。在圣詹姆斯公园外已经出现了抗议布鲁斯的横幅,纽卡球迷希望俱乐部解雇布鲁斯,认为他已经无法带领俱乐部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夫-布鲁斯的发言也引发了球迷的反感,他称前任贝尼特斯是“伟大的拉法”,但是指出自己的工作和贝尼特斯相差无几,他列举了两人执教纽卡的数据,在场均得分方面,布鲁斯是1.10分,而贝尼特斯是1.17分。

  报道称,史蒂夫-布鲁斯的言行让球迷们对他的不满情绪更加高涨,同时,也会让那些尊重贝尼特斯,并在他手下得到进步的球员也感到惊讶。相比于布鲁斯当前的10场不胜,贝尼特斯曾把一支升班马带到第十位(2017/18赛季)。同时,一直努力建立属于球队的进攻风格,让球队踢得很有章法,在同样的阵容下表现得更好。

  贝尼特斯目前已经从离开中超,下家还没有确定,这也让纽卡球迷非常想念这位昔日的教头。不过,俱乐部正在考虑来自伯恩茅斯的教练组成员格雷姆-琼斯,如果布鲁斯无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扭转局面,格雷姆-琼斯有望带着他的团队来到纽卡。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 贝尼特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在英超共94次逆转取胜 联赛历史第一位

据OPTA数据统计,曼联是英超联赛历史上逆转赢球次数最多的球队。今天凌晨,凭借卡瓦尼和博格巴的进球,曼联在英超联赛中2-1逆转击败富勒姆,这是球队本赛季第7次在英超联赛中 ……[详细]

10次出场贡献2球5助 史密斯-罗暂列队内助攻第一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史密斯-罗助攻萨卡取得进球,帮助阿森纳3-0取胜。据OptaJoe的统计数据,枪手中场史密斯-罗本赛季目前为阿森纳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韦康比流浪者主帅:非常尊敬穆帅 荣幸与其交手

足总杯第4轮,韦康比流浪者将迎战热刺。球队主帅安斯沃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帅的与众不同都是为了赢得比赛,自己非常尊敬他。谈及穆帅,安斯沃斯谈到:“我很喜欢穆里尼奥,因为他 ……[详细]

电讯报:西汉姆在争夺林加德的竞争中将领先

在ESPN报道,曼联中场林加德租借离队已获得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同意、目前只等俱乐部董事会的批准之后,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带来了进一步消息,他们确认西汉姆将加入对于林加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