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韦甘比半大起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东方日报

  艾斯禾夫教出摇滚足球

  今晚英足盃独脚戏英冠韦甘比主场挑战热刺,表面睇嚟强弱悬殊,不过韦甘比领队艾斯禾夫本身係「Rock & Roll」爱好者,佢带韦甘比由英乙到今季升上英冠,咩风浪未见过,对热刺都唔会缩;热刺近况亦弗,惯于半场起手,有机会一开波就斗攻,推介1.5球半场大。

  艾斯禾夫2012年9月以看守领队身份执教韦甘比,当时球队喺英乙排包尾,最终佢成功协助球队护级成功,球会喺2013年4月正式搵佢坐正,喺艾斯禾夫带领下,韦甘比2018年由英乙升上英甲,再喺旧年升上英冠。

  热刺近7场半场有波入

  留住长头髮嘅艾斯禾夫係Band友,带波都係用「Rock & Roll Never Die」理念,唔怕挑战困难,好识带动士气。韦甘比现时虽于英冠排包尾,但佢哋踢法「性感」,深得球迷喜爱。上圈英足盃主场以4比1淘汰英冠中游球队普雷斯顿,加上上周联赛对锡周三因对方有人中招取消,多咗时间休息,够体力同热刺斗攻。

  讲到有Character,热刺领队摩连奴当然唔输蚀,佢喺盃赛对弱旅肯定出副选。不过热刺后备兵都有料到,上圈大炒非联赛球队马连,巴西前锋卡路士云尼斯奥斯就连中三元。唔好忘记仲有加里夫巴利,呢名威尔斯国脚早排畀「寸王」警告「想留低定返皇马」,落到场自然生生性性。

  虽然今场热刺作客,但唔使担心佢哋会踢得保守,球队近7场作客赛事,全部半场都有波入,遇着踢法性感嘅韦甘比,半场好易开大。提一提大家,两队4年前喺英足盃第4圈碰头,当时韦甘比作客半场领先2比0,最终热刺先反胜4比3,当年带队咪就係艾斯禾夫囉,所以1.5球半场大放心捧场。

更多关于"韦甘比 热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沙文救巴塞名声

继西班牙超级盃决赛落败后,巴塞隆拿上仗西班牙盃又要战至加时才险胜,今晚西甲作客弱旅艾尔切正好是大捷重振士气好机会。虽然客军队长美斯停赛,但前锋基沙文近况不错,而且该队近三 ……[详细]

蝙蝠杀手继续牙擦

苏亚雷斯不仅是伊巴剋星,也是华伦西亚杀手。此子脚风正顺,带领马德里体育会西甲六连胜高踞榜首,今晚有力领军再破蝙蝠军团,主胜稳开,还可博让球主客和让一球「和」。刚于周四的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