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主场够劲撑马体会上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西甲尾场,榜首马德里体育会主场斗华伦西亚。马体会喺西甲表现一枝独秀,夺冠前景一片光明,佢哋近7场联赛主场全胜,当中5次淨胜对手2球或以上,威力强劲。华伦近况虽有起色,但作客凶多吉少,马体会让一球/球半照撑上盘。

  联赛6连胜愈踢愈有

  马体会今季喺西甲及欧联双线发展,为免分薄兵力,本月初西班牙盃只派遣副选应战,结果畀哥尼拿淘汰出局,其后喺联赛主场迎战劲旅西维尔,强阵出击下即轻取对手2比0,趁住欧联16强仲未展开,马体会目前可安心喺联赛全力出击,务求巩固领先优势。

  马体会今季喺西甲只係输过1场,就係作客0比2不敌皇马,之后联赛踢出6连胜走势,好成绩有赖一条钢铁防线,令失球数字极低,暂时只失7球,前锋线上获苏亚雷斯加盟后,今季入波数字亦大幅上升,至今攻入33球。除「哨牙苏」外,安祖哥利亚及沙奥尼古斯近期都有上佳演出,难怪愈踢愈有。

  华伦今季令人失望,现时排喺中下游位置,虽然佢哋遇强队偶有佳作,包括赢过皇家苏斯达同皇家马德里,以及打和巴塞隆拿,不过睇番首循环交手,华伦主场都输0比1,作客更加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马德里体育会 华伦西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踩油追半W

艾尔切防守懒懒閒力追榜首马德里体育会嘅巴塞隆拿,今晚西甲作客升班球队艾尔切。巴塞虽然失落西超盃,更有球王美斯要停赛,但「地上最强」喺联赛已经上力,近4场作客联赛全胜兼半场 ……[详细]

华迪开刀宾福特明恰李

英足盃第4圈星期日晚大战,英冠球队宾福特主场迎战英超劲旅李斯特城,虽然今场係「越级挑战」,不过宾福特今季喺盃赛战绩相当彪炳,尤其在主场出击气势强劲,英联盃亦曾连斩数支英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