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禾寧丹 對 迪加史卓普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禾寧丹前鋒梅堅可重回大軍之中,但中場謝利拿克及奇雲維沙無緣披甲。而中場安東紐斯錫及門將洛甸比加則未知能否上陣。

  迪加史卓普前鋒施雲布美爾、莫咸達奧、中場莊拿芬奧普古及後衛杜杜亞利馬同樣上陣成疑。

  禾寧丹
  停賽:/
  上陣成疑:安東紐斯錫(不詳)、洛甸比加(不詳)
  受傷/缺陣:奇雲維沙(膝)、謝利拿克(轉會)

  迪加史卓普
  停賽:/
  上陣成疑:施雲布美爾(不詳)、莫咸達奧(不詳)、莊拿芬奧普古(不詳)、杜杜亞利馬(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禾寧丹上輪聯賽作客多德勒支被對手逼和0比0。和波後的禾寧丹近4場聯賽雖然僅得1勝,但當中手下敗將則是榜首甘堡爾。

  迪加史卓普剛戰聯賽作客洛達錄得漂亮勝仗。前鋒拉夫史恩迪捷斯於開賽5分鐘即替迪加史卓普先開紀錄,隨後另一前鋒祖爾高寧斯及中場利夫汀克各建一功,令球隊以3比0領先上半場。迪加史卓普雖然在下半場被對手追回一球,但無阻他們以3比1凱旋而歸。贏波後迪加史卓普近4場聯賽取得3勝。

  禾寧丹最近一場聯賽主場0比1敗給馬斯特里赫特後,才終止了其7場主場聯賽4勝3和不敗紀錄。而迪加史卓普近4場客場聯賽只獲得2勝2負。兩隊實力及近況皆不相伯仲,預期今仗應會和氣終場。

  對賽

  禾寧丹近3次聯賽主場鬥迪加史卓普皆錄得和局,包括上季交手打成3比3平手。

更多关于"禾寧丹 迪加史卓普"的新闻

攻略动态

幸運薛達 對 阿積士

軍情幸運薛達剛戰荷盃收起以中場重心史恩迪恩斯為首的多名主力,明顯是為留力今場。德國前鋒普爾達上場荷甲交出2助攻,今季聯賽錄得6入球3助攻,表現不俗,值得留意。阿積士前鋒新 ……[详细]

威靈頓鳳凰 對 紐卡素噴射機

紐卡素噴射機今季成績慘不忍睹,4戰全敗敬陪聯賽榜末席,對球員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響。我認為他們要改善後防的表現,盡快排出一個最適當的陣式或轉變一下踢法,要先令後防不再失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