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體育會 對 甘美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體育會前鋒卡奧維達爾累積3面黃牌停賽。

 

甘美奧沒有球員停賽,中堅柏度基洛美亦痊癒候命。

 

國際體育會

停賽:卡奧維達爾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斯捷拿(膝)、荷西古里路(膝)、洛迪高摩里度(大腿)、沙華利亞(膝)、泰亞高加夏度(大腿)

 

甘美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卓連(大腿)、里奧高美斯(膝)

 

重心推介:主勝

 

國際體育會上輪作客賽前排榜首的聖保羅,結果以51大破對手,同時奪去榜首之位。

 

在缺少主力射手泰亞高加夏度下,國際體育會在聯賽錄得7連勝實在叫人意外。即使缺少這名領先射手榜的戰將,國際體育會聯賽至今已入53球。

 

國際體育會今週迎來打吡戰,宿敵甘美奧在聯賽已經16場不敗,不過當中最近3戰俱和。事實上,國際體育會近況明顯更勝一籌,而且士氣正盛,主勝的確靠得住。

 

對賽

 

雙方近5場聯賽對賽,各得11負及3和。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甘美奧"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亞拉 對 彭美拉斯

軍情施亞拉左後衛般奴柏捷高停賽後復出,但陣中仍有2名染疫球員缺陣。彭美拉斯防中菲臘比美路將缺陣,他長時間養傷後正努力重拾狀態。施亞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遜利 ……[详细]

帕拉尼恩斯 對 法林明高

軍情帕拉尼恩斯中場費蘭度卡尼辛「刑滿」回歸,但陣中仍有6名傷兵。法林明高原本的傷兵問題不嚴重,但現時增至5人無法上陣,包括中堅洛迪高卡爾奧及前鋒般奴漢歷基賓圖。帕拉尼恩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