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素 對 薩斯索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素中場主力路爾斯阿拔圖上輪聯賽梅開二度,是球隊勝出首都打吡的最大功臣;但此子剛患上急性盲腸炎要開刀,干沙路艾斯卡蘭迪將頂上,與米連高域沙域在中場中路拍住上。射手恩莫比尼今季意甲已攻入12球,近況極勇。

 

薩斯索羅中場菲臘杜歷錫上輪聯賽後備上場,戰至補時建功為球隊追和;今場將復任正選,與麥斯美盧比斯在中場中路合作,後上支援箭頭卡佩圖。主力中堅基利捷斯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達高沙(門將)、普圖(門將)、卡達迪(中場)、路爾斯阿拔圖(中場)

 

薩斯索羅

停賽:基利捷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盧卡迪利(後衛)、保拉比亞(中場)、杜文尼高貝拉迪(前鋒)、費迪歷高列斯(前鋒)

 

近況

 

拉素上輪聯賽首都打吡大勝羅馬,聯賽3連勝之餘逼近前列,士氣大振;近期主場又夠威力,攻銳守穩,今鬥近況下滑的薩斯索羅,贏波不成問題。薩斯索羅上輪聯賽主場只與帕爾馬賽和,近期走勢反覆,入得失得;今鬥拉素亦難望全身而退,「入球」大亦可取。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薩斯索羅勝21

更多关于"拉素 薩斯索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飛燕諾 對 阿爾克馬爾

軍情飛燕諾年輕哥倫比亞前鋒史尼斯泰拉剛戰荷盃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進步,今場會是球隊秘密武器。球隊近日簽入塞內加爾高速翼鋒阿里奧巴迪,但恐難趕及今場上陣。阿爾克馬爾天才前 ……[详细]

法馬利卡奧 對 甘馬雷斯

軍情法馬利卡奧翼鋒祖拿達羅拔上輪聯賽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基爾戴亞斯負責側擊;前鋒安達臣奧利華拉今季未開齋,但仍獲主帥祖奧柏度蘇沙信任。甘馬雷斯球星哥利斯馬上輪聯賽挺身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