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幸運薛達 對 阿積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幸運薛達剛戰荷盃收起以中場重心史恩迪恩斯為首的多名主力,明顯是為留力今場。德國前鋒普爾達上場荷甲交出2助攻,今季聯賽錄得6入球3助攻,表現不俗,值得留意。

  阿積士前鋒新兵施巴斯坦賀拿加盟以來,3場荷甲錄得1入球3助攻,已成進攻重心。老將射手亨特拉爾剛離隊轉投史浩克04,球隊在關鍵時刻,失去這富經驗的前鋒殺手幫助,影響不少。

  幸運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積士
  停賽:/ 
  上陣成疑:古達斯(中場)
  受傷/缺陣:拉辛拿查奧爾(前鋒)

  近況 

  幸運薛達上輪荷甲以2比0擊敗施禾利,近7輪聯賽僅1敗,狀態理想。該隊剛戰荷盃已為陣容輪換,主力休息充足;加上今場有地利,或可偷襲成功。阿積士剛在荷盃以1比0勇挫阿爾克馬爾,上輪荷甲亦以1比0打敗飛燕諾;雖然近期戰績不俗,但所遇對手均實力不弱,連場大戰過後,慎防今場鬥志或有鬆懈,要作客大勝或有難度。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阿積士勝5比2。

更多关于"幸運薛達 阿積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威靈頓鳳凰 對 紐卡素噴射機

紐卡素噴射機今季成績慘不忍睹,4戰全敗敬陪聯賽榜末席,對球員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響。我認為他們要改善後防的表現,盡快排出一個最適當的陣式或轉變一下踢法,要先令後防不再失球。 ……[详细]

富明尼斯 對 保地花高

軍情富明尼斯進攻中場卡奧包列斯達及射手費特齊齊「坐波監」。保地花高沒有停賽球員,但有7名「十字軍」。富明尼斯停賽:卡奧包列斯達、費特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甘素(闌尾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