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修咸頓 對 阿仙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修咸頓目前傷兵滿營,奧巴菲美、迪贊尼普、奧里奧爾羅美奧、列特文、尼敦迪拿、史摩邦尼、維斯達加特、穆罕默德沙利素全部養傷;射手丹尼艾格斯最近亦確診,領隊哈辛赫圖已從預備組提升不少小將填補兵源。左閘賴恩貝特蘭在英超累積足夠黃牌,下場聯賽再鬥阿仙奴時才會停賽,今場英足盃可以上陣。

  阿仙奴在冬季轉會窗,先後有奧斯爾、哥拉辛拿斯、威廉沙列巴等球員離隊。早前有傷在身的基蘭泰亞尼、加比爾馬天尼利經已復出。目前球隊傷兵不多,只有柏保路馬尼需要養傷。射手奧巴美揚近況回勇,上輪聯賽大勝紐卡素時梅開二度。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艾格斯(前鋒)、奧巴菲美(前鋒)、迪贊尼普(中場)、奧里奧爾羅美奧(中場)、列特文(中場)、尼敦迪拿(中場)、史摩邦尼(中場)、維斯達加特(後衛)、穆罕默德沙利素(後衛)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保路馬尼(後衛)

  近況

  修咸頓剛在英足盃淘汰梳士貝利晉級,但球隊傷兵眾多,直接影響整體發揮。修咸頓近期入少失少,代表作是主場1比0勇挫利物浦;縱然防守出色,但攻力銳減卻是不爭的事實,今場遇上回勇的阿仙奴,肯定主守。阿仙奴在上輪英足盃,最終鬥到加時才淘汰紐卡素;上輪聯賽再鬥紐卡素,演出已有明顯進步,輕鬆贏3比0。球隊已連續5場0失球,防守相當穩健。兩隊近期防守能力都強,今場宜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和1比1。

更多关于"修咸頓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柏達邦 對 禾斯貝加踢球者

軍情柏達邦領隊史提芬班加特表示,由於球隊近期在翼鋒普加及中場華斯尼亞迪斯缺陣下表現出色,他們或將失去陣中位置,上仗對格雷特霍夫2人均未有列陣。守將利萊卡華禾本周轉投特雷斯 ……[详细]

卡爾斯魯厄 對 海登咸

軍情卡爾斯魯厄上仗對基爾有德克卡爾臣因背傷缺陣,另外,會方上周與前鋒馬高杜歷施達解約。海登咸早前被罰停賽2仗的奇雲施沙,上仗對達斯泰特停賽後今仗繼續服刑。傷兵方面,膝部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