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倫瑞克 對 漢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倫瑞克上仗對禾斯貝加踢球者除有後衛杜明歷韋特拉兩黃一紅,另有翼鋒文路爾舒雲克直接領紅,今仗對漢堡雙雙停賽。此外,上仗有丹尼路韋比因缺操而缺陣。會方上周簽入了後衛迪亞基迪。

  漢堡有阿馬度奧拿拿復操,但上仗對奧斯納貝克只列席後席,至於正打算離隊他投的軒達斯亞,則已被剔出大軍名單。

  布倫瑞克
  停賽:杜明歷韋特拉、文路爾舒雲克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祖斯基(膝部)、布米斯達(膝部)、班捷文基素(肩膊)

  漢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亞美拿(足踝)、卡奧斯加素拿(膝部)、雲當格倫(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布倫瑞克上仗作客悶和同為升班馬的禾斯貝加踢球者,連續2仗踢成0比0。
儘管他們於51分鐘及66分鐘先後有杜明歷韋特拉及文路爾舒雲克被逐,下半場大部分時間只以9人應戰,多得門將費斯錫多達9次的撲救,於這場護級大戰中保住重要1分,成功與禾斯貝加踢球者於聯賽榜保持5分距離。

  漢堡上仗主場5比0輕鬆大勝奧斯納貝克,連續第3周強勢守住榜首席位。該仗除有巴卡利積達梅開二度,桑尼傑圖及華格路文分別攻入第1球及第4球,而最後1球則是桑尼傑圖傳中省中對手的烏龍球。他們聯賽已攻入36球,火力冠絕德乙,得失球差達+17。

  今仗是2支德甲老對手碰頭,不過他們目前於聯賽榜的席位卻是天壤之別。漢堡如今矢志重返德甲,而布倫瑞克則淪為尾3的護級分子,今仗當然撐榜首隊再下一城。
  
  對賽

  兩軍最近的聯賽交手是於2013/14的德甲賽事,該季首循環漢堡主場勝4比0,次循環布倫瑞克主場勝4比2,今仗是雙方首度於德乙交手。

更多关于"布倫瑞克 漢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德萊德聯 對 墨爾本勝利

我認為今仗對上輪聯賽以3比5負珀斯光輝的阿德萊德聯來說將會是一場硬仗。如果我是領隊的話並不會擔心球隊的進攻表現,事關他們在大比數落後1比5之下能夠追回兩球,反而令人擔心的 ……[详细]

西部聯 對 珀斯光輝

軍情西部聯月中才引入的西班牙翼鋒古洛迪斯拿,已於上輪聯賽鬥墨爾本城時正選上陣,預料今場仍會繼續夥拍貝利沙、迪亞文迪合作攻堅。隊內2名傷兵祖舒亞列斯頓、柏斯哥利,今場都未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