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鲁尼:曼联在争冠 我六周前就觉得他们能夺英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德比郡主帅韦恩-鲁尼近日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自己六周前就觉得曼联会赢得英超冠军。

  目前,曼联19轮40分排名英超第一位,而曼城则18轮38分紧随其后。索尔斯克亚多次公开表示球队并没有想着争冠的事,明显是想给全队缓解压力和甩掉包袱,但鲁尼这番言论还是实打实地给老东家“奶”了一口。

  鲁尼说道:“在过去几年里,曼联没有准备好挑战英超冠军,但现在他们已经打造出一套强大的阵容。费尔南德斯的到来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卡瓦尼的赢家心态也帮了大忙,现在球队正在挑战英超冠军。”

  “六周前我就在办公室里和教练们说曼联会赢得英超冠军,现在我依然是这样认为的。”

  “博格巴会在这一过程中扮演关键角色,曼联引进了拥有赢家心态的球员,现在博格巴可以尽情去做自己最擅长的事,并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

 

更多关于"鲁尼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尼:即使球队被收购失败 我也不会离开德比郡

排名英冠倒数第四的德比郡因欠薪遭到了转会禁令的处罚,这也意味着鲁尼无法在冬窗如愿完成球队的补强。近日,新任德比郡主帅鲁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即使最后时刻球队被收购的 ……[详细]

鲁尼转正首战0-1遭绝杀!跌至倒数第2:我们太拙劣

北京时间昨晚23点,英冠第24轮上演了一场保级大战。排名倒数第三的德比郡,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罗瑟汉姆。最终德比郡0-1遭遇绝杀,两队排名互换。“转正”后首场就输球,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乌帕梅卡诺夏天决定未来 拜仁切尔西等队有意签他

根据《进球网》的记者RonanMurphy的报道称,乌帕梅卡诺会等到接近夏窗时再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拜仁CEO鲁梅尼格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对莱比锡红牛的后卫乌帕梅卡诺感兴 ……[详细]

索帅:卡瓦尼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中锋

在曼联2-1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卡瓦尼为球队首开纪录。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的称赞,索帅表示,卡瓦尼就是球队在一直寻找的中锋。索帅这样谈道:“他是你在禁区里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