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索帅越来越相信博格巴会留队 甚至与曼联续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媒《镜报》报道,随着博格巴近期以来状态逐渐回暖,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相信今年夏*格巴会留队,甚至可能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在此前拉伊奥拉进行过那段有争议的采访谈话之后,曼联又紧接着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淘汰,当时对于博格巴的舆论已经非常不利,有很多人认为博格巴永远都不应该再为曼联效力了,因为他在曼联很关键的一场比赛前影响了球队的备战状态。

  不过,索尔斯克亚并没有选择冷藏博格巴,他仍然信任这名法国中场,而博格巴也用近期的表现和进球证明,索尔斯克亚的选择是正确的,目前曼联一转赛季初段的颓势,成为了英超联赛的领头羊。

  在博格巴的状态和对球队的影响发生如此之大的转变后,索尔斯克亚已经越来越相信博格巴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甚至可能还会和曼联签下续约合同。

  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但如今皇马和巴萨都面临着财政困境,因此博格巴想加盟西甲豪门的可能性并不太大,尽管巴黎和尤文也可能成为博格巴的下家,但如今也有报道称,博格巴已经改变了对自己未来的想法,他相信自己能在曼联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相信,博格巴正在把此前的一些负面经历转化为了前进的动力,他表示:“博格巴并没有像人们期望的那样有稳定的优秀表现,但他现如今仍然是曼联最重要的球员之一。顶级球员都能将负面消息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现在的情况下,博格巴是曼联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博格巴为曼联出战了24场比赛,打进5球并送出过2次助攻。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在英超共94次逆转取胜 联赛历史第一位

据OPTA数据统计,曼联是英超联赛历史上逆转赢球次数最多的球队。今天凌晨,凭借卡瓦尼和博格巴的进球,曼联在英超联赛中2-1逆转击败富勒姆,这是球队本赛季第7次在英超联赛中 ……[详细]

博格巴:对红军错失机会令我懊恼 今天进球很漂亮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博格巴攻入制胜进球,帮助曼联客场2比1击败富勒姆,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击败富勒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比赛很艰难。我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