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用冠军走出低谷 宁愿我被喷而非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14点,尤文图斯将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迎战那不勒斯。尤文主帅皮尔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那不勒斯是一支实力出色的球队,尤文图斯必须充分把握住自己创造出来的机会。此外,皮尔洛还谈到了球队在如今的困境之下,需要迅速走出失利的阴影,继续为争夺联赛冠军而战。

 

皮尔洛称:“那不勒斯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速度和技术都很出色,所以我们需要在球场上严阵以待。此外,那不勒斯的防守也做得很严密,我们必须充分把握住自己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

 

“布冯的身体状况有些问题,所以这场比赛中什琴斯尼将首发。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一场决赛,在经历一场在意甲联赛中的惨痛失利之后,我们渴望带着决心回到赛场,也渴望带着一座冠军奖杯回来。”

 

“在经历了对阵国米的失利后,我们无需再重复强调任何事情,我们要重新开始,将那场0-2抛在脑后。幸运的是我们马上就回到了赛场,我相信我们可以证明我们将不再是梅阿查球场上的那支尤文图斯。我并不是说尤文害怕国米,我只是认为在那场比赛中,尤文没有拿出应有的勇气。”

 

“现在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一个赛季里会有很多这样的时刻,尤其是在输掉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后。尤文图斯的一些球员最近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评,对此我感到有些难过和失望,我宁愿让那些喷子们喷我、而不是把矛头对准我的球员。现在我们并不是站在十字路口,因为我们的目标只有最后的胜利,这也是我们来到意大利超级杯决赛赛场的原因。”

 

——迪巴拉受伤后,有报道称库卢塞夫斯基将成为首发,而不是莫拉塔

 

“这取决于我们的战术意图和比赛布置。我有自己的想法,这也要看看球员们的恢复情况,随后才能做出首发阵容的安排。”

 

——谈尤文连续9年赢得意甲联赛冠军后是否会感到自满

 

“如果一支球队能连续九年赢得联赛冠军,这一定不会是巧合,这支球队在这背后付出了大量的努力,现在的我们也有着同样的决心,因为尤文图斯总是会为了冠军而战,对于10连冠的伟业我们也有着和此前每一次夺冠时同样的渴望。我希望每一位球员都能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尽管我们也会出现一些无法避免的失误。”

 

本赛季18轮意甲联赛过后,尤文图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33分排在联赛第5名,与榜首的AC米兰有着10分的差距。

 

更多关于"尤文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尤文不可能踢得更差了 态度令我失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8轮比赛中,尤文客场0比2不敌国米,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现出错误的比赛态度,当你没有赢下争抢的 ……[详细]

科斯塔库塔谈意国家德比:皮尔洛和孔蒂关系融洽

AC米兰名宿科斯塔库塔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即将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的话题。科斯塔库塔表示:“两支球队的状态都很好,明天这场比赛他们都必须取胜,否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弗洛伦蒂诺到访尤文会面阿涅利 商讨足球发展

据Football-italia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到访了尤文基地,并与尤文主席阿涅利进行了会面。报道称,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今天参观了尤文图斯的训练基地,并与尤 ……[详细]

前尤文主席:我若在任绝不会放走阿莱格里

前尤文主席吉利在接受那不勒斯KissKiss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在任,绝对不会让阿莱格里离开球队的帅位,后者十分适合尤文俱乐部。“我一直反对萨里做尤文的教练,并不是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