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下半场有机会拿下比赛 本场博格巴表现很出色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9轮焦点战,曼联客场0-0战平利物浦,红魔以两分优势领跑英超。赛后,索帅接受了采访。

  索帅表示:“只有赢下下一场比赛,才能说是好的结果。我们错失了一个机会,但我们面对的确实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感到失望,可是如果下一场能赢的话,这场拿一分也可以说是不错的。”

  “上半场我们比较被动,而到了后半段球队表现越来越好,大家都非常努力。”

  “总的来说我们有进步,而我感到失望的是其中一部分的表现,我知道小伙子们能踢得更好。对手的表现也值得称赞,他们用两名中场去客串后卫,他们都展现了实力。”

  索帅接着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

  “我认为随着比赛进行,我们的表现在变好,后半段我们是有机会赢下比赛的。球队创造了两个好机会,但都被门将扑出了。”

  “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可以更加冷静并且尝试去更多地拿球。今天我们一直在防守,总的来说,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提高。”

  “我认为今*格巴的表现真的很出色,大家知道他必须帮助限制罗伯逊,而他做得非常好。以他的表现来说,他真的配得上取得进球。”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克-肖:我们本可赢下比赛 没球迷的球场有些平淡

英超联赛第19轮榜首大战,曼联队在客场最终0-0与利物浦队互交白卷。曼联左边后卫卢克-肖首发打满全场,赛后他接受了BBC的采访。“对手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控了球权,但全队都觉 ……[详细]

马奎尔:没赢利物浦有些失望 我们相比去年更勇敢了

英超第19轮,曼联客场0-0战平利物浦,曼联后卫马奎尔接受了采访。马奎尔对天空体育表示:“红军刚开场的表现比我们好,但是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出色。我们创造了最好的进球机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